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41歲冥誕最後心願曝 捐善款「121681」藏洋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09:54
今是朱俐靜的41歲冥誕,家屬透過她的官方臉書分享對她的懷念,更以她的名義捐出善款。(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今是朱俐靜的41歲冥誕,家屬透過她的官方臉書分享對她的懷念,更以她的名義捐出善款。(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Miu)今年7月因乳癌病逝,家屬、歌迷深受打擊。今(16日)是她41歲冥誕,她的家人深夜透過她的官方臉書IG發文,表示先前以她名字舉辦的慈善拍賣會,款項扣除必要開銷後,已陸續捐贈給台灣年輕病友協會等3個單位,其中捐贈金額「12萬1681元」更有著溫暖意義,讓歌迷一看就落淚。

更多新聞:朱俐靜罹癌:為什麼是我 陶晶瑩不捨「記得妳說有多痛」

 

朱俐靜家屬以她名義進行慈善拍賣會,更將善款以「121681」數字陸續捐出。(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家屬表示:「這是第1個壽星遠行的生日,但絲毫不影響喜愛Miu的朋友對她的心意,前2個月我們以Miu的名義舉辦了2場慈善拍賣會,扣除必要開銷後的盈餘已捐助3個單位,包括長庚大學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用來幫助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以及Miu生前多次代言合作的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與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

家屬感謝朱俐靜粉絲延續她生前推動公益的努力,「這份心意已幫助到需要關懷的對象,也是送給Miu最好的生日禮物。」另外,在8月初家屬發文時,就曾提到會以「121681」數字作為捐款金額,「紀念1981.12.16這一天,我們家迎來1位可愛的天使,來去匆匆的時光中,為這個世界留下充滿力量的聲音。」

 
更多新聞:朱俐靜愛留人間錢全捐了 「發現時已癌末」憾時光太短暫

朱俐靜溫暖笑容深植人心。(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她的家人也提到:「雖不知道Miu現在旅行到哪一站,今天的她一定是大聲唱大聲笑的開心慶祝著,對她的祝福,相信無論她在哪裡都能接收得到Happy birthday to Miu。」歌迷們也紛紛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也是開開心心的,帶著微笑繼續唱著歌,我們大家會永遠記得你的。」「生日快樂,最美的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俐靜#存在的力量#冥誕#遺產捐贈#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