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燒2百萬生娃扎百針超折磨 做月子哭醒「被害妄想症」纏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2:59
趙小僑出席頒獎典禮。(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出席頒獎典禮。(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今(15)日與奶爸黃子佼、畢書盡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這是她生下女兒典典寶寶後,首度在媒體前現身,目前已瘦下15公斤,氣色極佳。趙小僑的求子之路艱辛,歷經胎停、試管嬰兒失敗,前後共砸了200萬,光免疫蛋白針劑就高達84萬。典典已經5個多月,因為得來不易,育兒的過程讓她變得緊張兮兮,但還是想再生。

更多新聞:前夫簽字前道歉求復合 歐陽靖曝兩人對話:對不起回不去了

 

趙小僑前後共取出94顆卵子,現在還有10顆左右,分享起典典的可愛模樣,一切的辛苦都如浮雲,她說:「典典太可愛,加上又還有胚胎在,但斗哥(劉亮佐)不希望我太辛苦,那10個月的心理壓力太難熬。」她共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每瓶5000塊,還要天天往肚子打肝素,打到瘀血,笑稱「典典是名符其實的千金」。

黃子佼、趙小僑、畢書盡合體出席活動。(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坦承自己當媽後變得很神經質,從還在月子中心時就做惡夢,曾夢到小孩不見,當場哭著醒來,「有一點被害妄想症,腦袋會有很多不好的想法」;很怕睡到一半,典典從床上掉下去,睡覺時也擔心被子一踼會蓋住口鼻窒息,就連在家裡走路被拖鞋絆倒都有陰影,趙小僑無奈表示自己有在努力調適,學會放鬆一點,一定會把典典抱得更緊。

 
現在的趙小僑看來談笑風生,但求子的箇中滋味只有她知道;因為太愛典典了,還是想盡力幫她生個手足,畢竟哥哥劉子銓快要20歲,年齡距離有點遠,無法感受兄弟姊妹一起長大的情感。生娃後的她鮮少跟星友聚會,「七朵花」好姐妹賴薇如想認典典當乾女兒,她還想把「好孕棉」分給陳喬恩。

趙小僑的身材恢復得超好。(圖/媽媽寶寶提供)

日前他們全家確診染疫,典典也跟著中獎,因此住進加護病房。趙小僑表示她沒有發高燒,只是活力下降,「我們送去醫院的時候,一度有抽脊髓液,在加護病房連探視都不行,病毒影響了她的凝血因子,還這麼小的小孩,只希望她健康就好」。

更多新聞:「女友系韓團」VIVIZ降落桃園跨年!3仙女壓軸開唱最想吃「它」

趙小僑跟典典登上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典典確診時,身為爸爸的劉亮佐相當自責,認為是自己在外工作,害全家人中獎,愧疚地哭說要離職。不過,趙小僑也大讚老公是神隊友,還會質疑她「會不會換尿布」,從帶小孩的過程中,體驗了不一樣的媽媽生活,她溫暖地說,典典就是「天使寶寶」。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典典#黃子佼#媽媽寶寶#畢書盡#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