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冰箱驚見「一條不明物體」!鄧福如無奈謝兒 網笑歪:好聰明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08:24
鄧福如近期在IG上指出在冰箱發現了不明物體。(圖/翻攝自鄧福如IG)
鄧福如近期在IG上指出在冰箱發現了不明物體。(圖/翻攝自鄧福如IG)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在2019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鄧福如經常在IG上分享孩子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指出想整理冰箱,打開後竟發現「一條不明物體」躺在冰箱裡。

日前,鄧福如在IG上曬出一張冰箱照,只見裡面除了食物外,竟出現一根長相怪異的紅蘿蔔,仔細看才發現,是蘿蔔形狀的絨毛玩具,讓鄧福傻眼表示「想說整理一下冰箱,結果看到這個」。

 

鄧福如經常在IG上分享兒子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鄧福如IG)

鄧福如猜測,蘿蔔玩具是兒子放的,她接著幽默表示「至少還知道蔬菜要放冰箱」讚嘆兒子聰明伶俐,最後還補了一句「謝謝你了兒童」。

貼文一出,笑歪網友,「太可愛了吧」、「紅蘿蔔放冰箱,沒毛病」、「結果其實是陳先生放的」、「觀念正確,紅蘿蔔該放冰箱」、「How小子很聰明~」。

 
網友竟發現冰箱裡的吻仔魚過期了。(圖/翻攝自鄧福如IG)

一名網友還突然發現1亮點「吻仔魚484過期了?」,原來,玩具的左上方擺著一盒吻仔魚,盒子上還貼著保存期限,留言引出鄧福如驚訝嘆「什麼!!!我檢查一下…」,讓不少網友讚嘆該名網友的好眼力「這是看得多仔細」、「好像真的過期,左邊是製造日期右邊是保存期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福如#阿福#HowHow#陳孜昊#兒子#紅蘿蔔#吻仔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