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罪故事》專訪!宋芸樺和學生演員「聊YouTuber」有代溝: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8:59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改編過往真實刑案,其中〈惡有引力〉單元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遭到學生性侵殺害的命案不謀而合。主角陳以文與宋芸樺接受TVBS專訪,陳以文談到飾演刑警的大挑戰是體力,拍完追捕戲全身痠痛好幾天!另外宋芸樺得與不少小朋友對戲,空閒時也會聊天,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他們口中說的YouTuber是誰,成為小代溝。

演員宋芸樺vs.陳以文:「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以文,哈囉大家好我是宋芸樺。」

 

穿上黑色系服裝跟鏡頭打招呼,陳以文宋芸樺有新作品,演出《台灣犯罪故事》中,〈惡有引力〉單元。

《台灣犯罪故事》惡有引力預告:「幸福國民中小學女老師命案,陷入膠著,我女兒死了你要我怎麼休息。」

自己的生日成為女兒的忌日,陳以文飾演的溫暖刑警,要找出殺死女兒的兇手,除了情感拿捏還有體力是挑戰。
 

演員陳以文vs.記者徐筠庭:「有一些動作要打人追捕,所以拍攝時體力還OK嗎,不好說不OK但全身痠痛,我還跟芸樺講說,哇賽追個人追個犯人,搞了這個痛了好幾天。」

戲劇主打台灣真實事件,再加入戲劇化元素改編,〈惡有引力〉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在學校停車場遭學生猥褻後殺害事件不謀而合,宋芸樺其中一個角色就是演老師,得與小朋友演員對戲。

演員宋芸樺:「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無法聊起來,可能唯一幾個代溝就是,他們會說看了哪幾個很新的YouTuber,或是...對,我就欸誰?哈哈哈哈,也會問一下學校有沒有女朋友啊,(哈哈你說一些長輩問題),對對對什麼長輩,我就會分享我的事啊,我們是同輩。」

其實除了兩人同台飆戲,《台灣犯罪故事》還有3個單元,時空背景大多設定在2000年代,如何還原對於劇組來講是難題,儘管完美但剛播出的,〈出軌〉還是被發現出現BUG。

《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片段:「所以是賠還是不賠啊,賠哪次不賠。」

林予晞在第一集,把高跟鞋換掉改穿球鞋,但影評昆汀涂發現,這雙鞋雖然確實是1979年首次發行,但哈密瓜奶霜色2021年才販售,不可能出現在2004年,成為營造復古氛圍中的百密一疏。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犯罪故事#台劇#宋芸樺#陳以文#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7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