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演「台灣犯罪故事」對質李銘忠 懂記者苦狂喊累

記者 蔡明娟 洪儀婷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8:50

演員王柏傑與李銘忠,演出以台灣真實社會案件為靈感的影集,分別詮釋記者及兇殘的殺手,讓王柏傑苦喊要在戲中不斷逼問對方,很困難,壓力大到睡不著,兩人還上演打戲互毆,同樣很有考驗。

圖/翻攝自 YT CALFILMS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單元生死困局:「叱吒風雲的黑道殺手,光是身上揹的人命就有十三條,包括葉家一家五口。」

演出執著於真相,而不擇手段的記者,王柏傑要查出震驚社會的滅門血案,與手段兇殘的殺手李銘忠,在獄中互相對質。

演員王柏傑vs.李銘忠:「我們從一開始不熟,然後從(私下先約)喝完那次咖啡之後,我們突然好像整個頻率對到同一個上面,然後就哇就是接下來拍攝默契跟什麼,全部都一氣呵成。」

 
拍攝前兩人都很忐忑,好幾場情緒很重,得一氣呵成。

演員王柏傑vs.李銘忠:「分段出現,但是我們實際拍攝是一口氣拍完,對所以其實壓力滿大的,因為你要有不同的情緒不同的層次。」

演員王柏傑:「我拍攝前一晚都睡不著,其實我那一天之後,我終於知道你們記者真的,(是不是)真的太難了。」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單元生死困局:「不管你信不信,我比他還更想知道誰是兇手。」

影集靈感取自於真實案件,像是桃園.花蓮,綜合幾個滅門血案,常演反派的李銘忠,說這次角色狀態輕鬆,自己更得心應手,但從兩人內心猜忌到打戲都有考驗。

演員王柏傑vs.李銘忠:「因為地板破爛的話,木屑就會插進皮膚裡面,所以這個東西,我們那時候就特別小心在這部分。」

演員王柏傑vs.李銘忠:「(如果是誰眼神先移走就輸),那就不用收工了耶,那可能會看很久,可能會看大概兩個半小時,哈哈哈哈。」

 
現場考驗重現眼神交流的關鍵場景,就怕太投入作罷,拍戲過程培養好交情的兩人,小螢幕切磋演技看點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犯罪故事#影集#王柏傑#李銘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761

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