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37
鳳小岳(右)、林予晞在《台灣犯罪故事》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圖/Disney+提供)
鳳小岳(右)、林予晞在《台灣犯罪故事》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圖/Disney+提供)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更多新聞: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林予晞(左)與鳳小岳首次合作。(圖/Disney+ 提供)

林予晞、鳳小岳、薛仕凌、施柏宇為《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宣傳。(圖/Disney+提供)

鳳小岳表示,一開始大家讀本時都不好意思聊這場床戲,難免會感到害羞,不過因為劇情很沉重,這場激情戲是一個情節的轉捩點,所以彼此花了一點時間溝通,當時心想「趕快執行掉就好了」,他說:「到現場該怎樣就怎樣,從角色出發點做這件事,跟著情緒感覺走,就不會有太多疑慮。」林予晞則笑說,導演很信任他們,唯一的指令就是「夠了夠了,不要再做下去了」,相當保護演員。

更多新聞: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林予晞為戲一改清新形象化身老菸槍。(圖/Disney+提供)

鳳小岳演出《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圖/Disney+提供)

此外,一向給人清新形象的林予晞,這次為戲化身成老菸槍,不會抽菸的她除了跟導演學習,還觀察許多電影中抽菸的女演員,連拿菸手勢都有特別設計,其實開拍之前,導演曾問她是否介意演抽菸的戲,擔心觀眾不能接受,但她完全不介意,認為是種突破。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予晞#鳳小岳#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情慾戲#床戲#老菸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4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