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14
柯淑勤、李銘忠(左)演出《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圖/鏡文學提供)
柯淑勤、李銘忠(左)演出《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圖/鏡文學提供)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更多新聞:白家綺哭了!教會陷爭議數度哽咽 被問「還相信宋逸民」僅回這句

 

薛仕凌(中)在劇中努力追出真相。(圖/鏡文學提供)
 
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改編自作家柯映安的同名暢銷小說,透過娛樂媒體視角挖掘女記者命案真相,女主角林予晞與男主角薛仕凌在劇中聯手追凶,為了查出「害死他們週刊同事的背後主謀」,坑卻越挖越深,意外揭露娛樂圈的性醜聞與其複雜權力結構。原著作者柯映安與資深娛樂記者也加入編劇團隊,除了奠定扎實田調基礎之外,更在改編劇本中加入穿針引線的新角色,使故事更加緊湊,眾多出場角色皆為女記者之死的關鍵拼圖之一,搭配堅強卡司陣容,堪稱含金量最高的嫌疑者聯盟。

更多新聞: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王渝萱(左)、林予晞有精彩對戲。(圖/鏡文學提供)

影集還找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柯淑勤飾演金牌監製「姚姐」姚於甄,她在娛樂圈運籌帷幄呼風喚雨,自帶冷冽氣勢鎮壓眾人,每當她踏進拍攝現場空氣就瞬間凝結,她殺青時喊冤:「我只是臉臭,沒這麼可怕啦!」大馬影帝李銘忠則飾演柯淑勤的枕邊人,他渾身散發不怒而威的霸道總裁氣息,劇中有多場挑戰道德尺度邊緣的演出,李銘忠直呼是從影以來最難演、最糾結的一個角色。

王渝萱演出菜鳥女記者。(圖/鏡文學提供)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此次挑戰遊走娛樂、政治與財團間的菜鳥女記者林姵亭,她表示影集中的案子很複雜、水很深,自信喊:「我真的很適合當一名娛樂女記者!」王渝萱跟飾演資深記者的林予晞在開拍前,劇組特地安排她們前往娛樂週刊接受資深娛樂記者「親自指導」,加上2個多月的拍攝,大家也培養出革命情感,林予晞有感而發說:「渝萱現在就像我妹妹。」最後一天拍攝日,提前殺青的王渝萱還特別多留2小時直到天快亮,等到林予晞拍完再衝上前給予大大擁抱,一起歡慶全劇殺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林予晞#薛仕凌#柯淑勤#李銘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