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4:48
丁噹(中)今年跨年演出獨家獻給桃園,更帶了6位貓女郎性感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中)今年跨年演出獨家獻給桃園,更帶了6位貓女郎性感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31日將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伴歌迷跨年,距上次和歌迷倒數已是3年前,這次她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桃園,透露帶上6位性感貓女郎舞者勁歌熱舞,更笑說:「一開場就要讓大家嗨翻,除了嗨,還要帶來回憶殺,跟著台下每個人一起大合唱。」跨年夜天氣不佳,她不怕冷,只擔心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跌倒。

更多新聞:超車五月天、蔡依林!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點閱破億 網敲碗唱進小巨蛋

 

丁噹(中)深怕穿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會跌倒,為此加緊彩排練習。(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今年除投入音樂劇《搭錯車》演出,更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當我們再一起」巡迴演唱會,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歌迷相當開心能在跨年晚會再度見到偶像。丁噹預告將「演唱會歌單」及橋段搬上跨年舞台,並貼心安排「回憶殺歌單」,亦將現場變成「超大型KTV」。

更多新聞:魏如萱收李李仁女兒驚喜探班 陶晶瑩遠端遙控盯她「這件事」

 
丁噹(右三)日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後台和「放浪二勢力」合照,更大讚AKIRA(左二)很帥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前丁噹在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後台,與嘉賓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合照,她大誇林志玲老公AKIRA很帥氣,「那天他穿白西裝,很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走出來。」她將和放浪成員AKIRA、SHOKICHI在桃園同個舞台跨年,同場另有「鼓鼓」呂思緯、宇宙人、蕭秉治、白安輪番上陣,將打造桃園超嗨跨年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桃園跨年#貓女郎#搭錯車#放浪二勢力#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