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4:24
「BY2」的Yumi(左圖)遭李靚蕾(右圖)爆料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今年初過得相當難熬。(圖/翻攝自Yumi、李靚蕾微博)
「BY2」的Yumi(左圖)遭李靚蕾(右圖)爆料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今年初過得相當難熬。(圖/翻攝自Yumi、李靚蕾微博)

女團「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醜聞,更一度被貼上小三汙名,讓她飽受抨擊。對於新的1年即將到來,她和姊姊Miko在微博發文告別過去的自己,表示「感恩守護我們擊潰那些惡語,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看似宣告放下過去種種。

更多新聞:超車五月天、蔡依林!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點閱破億 網敲碗唱進小巨蛋

 

BY2在微博發文回顧2022年,直言要告別過去的自己。(圖/翻攝自BY2微博)

姊妹倆在微博寫下416字長文,感嘆在14年的演藝路上,不斷尋找事業與生活的平衡點,「在這非常時期,有2年半沒能和家人見面,想好好和家人去一趟家庭旅行,想帶媽媽去常在嘴邊提的童話鎮,想開1輪世界巡演,想去1趟巴黎時裝週,想為華語樂壇帶來更多的原創金曲,想用自身影響力為社會多貢獻一些,想繼續成為又甜又颯的新時代女性,經濟和精神獨立,閱書越山悅己才是最美。」

BY2也難忘,當身處最病態的時候,心裡很清楚誰在身邊守候,「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抓住幾個快樂瞬間放到最大化。今年很驕傲的說,擁有2首金曲再度翻紅,今年出了7首原創新歌,10年後實現了全國巡演。願我們纏繞的焦慮消失殆盡,願我們衝破黑暗見到光明,願解答不了的疑問終將化解,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

 
更多新聞:網紅森田攜手丫頭創快電商帝國驚人營收曝 犒賞員工豪撒年終

Miko(左)和Yumi攜手闖蕩演藝圈14年,今年成績格外亮眼。(圖/翻攝自BY2微博)

新的1年,她們期許「把曾經做過的噩夢都忘卻,把不該流的眼淚都收回來了,找到屬於兔軍滿分的答卷! 」大批粉絲留言祝福「不管遇到什麼,請始終記得不要停止奔跑,永遠保持熱愛。」、「2023扶搖直上。」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好奇她和李靚蕾的糾紛後續,如今將滿1年,似乎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Y2#Yumi#Miko#李靚蕾#王力宏#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