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逼教友上繳百萬!宋逸民房產起底 爆7千萬買「百坪極樂皇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37
宋逸民爆出砸7000萬、買下110坪豪宅。(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爆出砸7000萬、買下110坪豪宅。(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因小甜甜退出爆出「逼迫貢獻」內幕,還有藝人捐錢百萬。沒想到,宋逸民夫妻檔房產如今遭起底,傳出是要價7000萬的110坪豪宅。

更多新聞:宋逸民曾「羞辱黃國倫」18分鐘!9錄音檔曝:別以為你高高在上

 

宋逸民曾在臉書分享家中,可見相當寬敞。(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宋逸民夫婦當時花2000萬在南港購入一間50坪的房子,但為了讓孩子上學方便,以每坪70萬、共3500萬脫手賣房,現賺1500萬元。

更多新聞:年後「普發1萬元」現金?爆非振興券 財政部這樣說

 
宋逸民目前所住的房子,還有昂貴的水晶吊燈。(圖經處理/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當時透露,後來有物色60坪、總價4500萬新屋,每月須支付6位數的房貸。不過,宋逸民可能「謙虛」了,如今外傳宋逸民所購買的新房位在台北文山區,若含車位共110多坪,2017年總價7000萬,而且還是以現金購入。

客廳寬敞明亮,還有美景可以看。(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外傳宋逸民所買的豪宅要價7000萬元。(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才送院開2洞!無預警宣布「退演藝圈」認入院動手術

而宋逸民購入的房子為社區高樓層,每一樓層僅有2戶,外傳同樓層的另一戶,含車位為90多坪,總價6000餘萬,此戶也被爆出是登記在「陳姓女子」名下,被懷疑此人恐是陳維齡,不過目前都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豪宅#藝起發光#陳維齡#宋逸民教會#宋逸民極樂皇宮#宋逸民房產#房產#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