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際之國2》刷逾6千萬小時觀看!山下智久「真槍實彈」秀肌秘辛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58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播出後在全球颳起追劇熱,短短三天內創下逾6000萬小時的觀看,近期也曝光更多花絮片段,劇組透露裡頭「全裸」的山下智久,可是為身材下足功夫,除了得長時間飲控,更得冒著被燙傷的風險。

圖/翻攝netflixtw ig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預告:「跑起來,一旦穿越國界,就無法離開,只能夠參加遊戲。」

故事主角山崎賢人,因不滿家人離家出走,沒想到誤入,今際之國生存遊戲。

接續首集劇情,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紅心皇后正式,成為全劇的最終敵人。

 
每個鏡頭都宛如大逃殺,好口碑高成本,觀看成績更在全球嚇嚇叫。

台灣自22日播出,3天內已在全球,刷出6119萬小時的觀看,上線不到一周,包含台灣等90個國家與地區,擠進TOP10排行,其中更奪9個單日冠軍。

有的影迷甚至翻出第一季複習,算算這兩季,締造近8000萬小時的成績。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我們,我們是這個國家的國民。」

其中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久間」,畫面放慢點再放大,這精實六塊肌,可全部不靠後製,而是健身加攝取雞胸肉,團隊透露拍攝當下,天氣相當炎熱,地面非常燙的情況,也相當擔心他,有燙傷的可能。

演員櫻田通:「我個人期待第二季已經很久了,所以我對個人來說也很開心,朝比奈彩,第一季大受好評,所以我大概猜到,應該會拍第二季。」

卡司部分除了原有的土屋太鳳、三吉彩花,第二季還有24歲女星恆松祐里,擔當有射箭長才的辣妹,以及171公分,擁有九頭身的model朝比奈彩,套上比基尼,成為角色「水雞光」。

 
接續「First Love初戀」,近期可說日劇大爆發,接連攻佔平台冠軍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戀#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