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04
賈永婕貼出與老公高中時的「第一次合照」。(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貼出與老公高中時的「第一次合照」。(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沉默5天怒發聲 曬「激吻床照」全說了

 

賈永婕驚吐初吻細節。(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賈永婕自稱是許多人初戀,王兆杰則主張自己是最早認識她的人,更傳兩人在高中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首次合照當作佐證。對此,賈永婕自豪當年是校花學妹,人山人海的人排隊搶著與她合影,直呼是「禮貌性的合照,笑容都快要僵了」,怎料,10年後該照卻意外成為小倆口的喜帖照。賈永婕笑說,「不是初戀,但是偷偷說我們的初吻10年後在這個樓梯口,這張合照越看越珍貴!因為青春啊⋯⋯還有奇妙的命運」。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賈永婕貼出與老公「第一次合照」10年後成為初吻地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粉絲熱議,「感覺妳們距離很遠ㄟ確定是合照嗎?」、「怎麼辦?我覺得當時王董條件比較好耶」、「到底怎麼看上他的」、「王董雙手插口袋表示:老子等妳」、「期待妳們的故事拍成電視劇」、「王董,那時候那麼高喔」、「這照片裡面⋯⋯根本就是安安吧!母女超像的~」、「根本就是初戀的年輕女主啊~~」、「港覺王董的手就很想伸出來搭肩……唉唷羞澀」、「是學長姐」、「緣份就是這麼神奇」、「這真的太珍貴的照片了」、「怎麼有人越長越美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戀#賈永婕#Netflix#初吻#日劇#女星#賈永婕老公#賈永婕臉書#賈永婕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