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00
女星陳宥心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陳宥心提供)
女星陳宥心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陳宥心提供)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59歲瓊瑤女神「驚人近況」曝光 再爆喜訊

 

女星陳宥心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陳宥心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結婚初期都嘗試自然受孕未果,才決定聽從朋友建議,改做人工試管,怎料,輸卵管攝影發現自己竟是「單角子宮」,也就是所謂的「子宮畸形」,即使受孕成功,仍有30%的機率流產。回憶進行輸卵管攝影時,推藥當下不僅大冒冷汗,在外等待痛到癱軟在椅子,喘不過氣且臉色慘白向旁人求救,直到藥性慢慢退去,狀況才慢慢緩解。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回想做人工試管的過程,陳宥心透露,1個月基本上要打1、200劑的排卵針,造成肚皮和屁股都瘀青,她形容推針時痛就到有如「在傷口上灑鹽水」,拔針後甚至還要痛個3至5分鐘,打過排卵針的人,「沒有一個媽媽說它是好針」。陳宥心第1次試管失敗,過程中先去國內外認養小孩,直到第2次才成功。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7個月!金剛曝「震撼喜訊」:對不起!不傷你心了

女星陳宥心懷孕時一度「顏面神經麻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成功懷孕後,最令陳宥心震驚的是突然「顏面神經麻痺」。她回想每天與老公去用餐途中,不僅眼睛乾澀且流淚,吃火鍋時竟然失去味覺,一度以為是染疫,後來丈夫發現她講話時,右半邊不太會動,且嘴角開始往下垂,有如中風徵兆,讓她嚇壞,以為「完蛋了」。所幸最後經過確認並非中風,而是顏面神經麻痺。陳宥心指出,她坐在鏡子前看著自己,有如「打了海量的肉毒桿菌,這半邊臉(右半)完全不會動」,且晚上睡覺都閉不上眼睛,為了怕眼睛感染,只好拿膠帶貼眼皮,懷孕過程相當艱辛。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女星#陳宥心#宣宣#陳宥心宣宣#陳宥心藝人#陳宥心戲說台灣#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