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2:50
小S聽完小甜甜的故事哭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小甜甜臉書)
小S聽完小甜甜的故事哭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小甜甜臉書)

張可昀(小甜甜)與小5歲圈外老公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被鬼遮掩的戀愛經驗。小甜甜透露,曾遇到會動手打她的對象,小S聽完一連串悲慘經歷不捨紅了眼眶,難過地說:「我真的要哭了,如果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

更多新聞: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小甜甜曾跪地被某任男友吐痰。(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甜甜曾有任男友待在家不工作,因為她電視太大聲,男方瞬間發火,還亂摔物品,還好她沒有受傷。小甜甜說因諧星身分,被那任男友看不起,連她身邊的諧星朋友也被酸,對方大罵她:「在我眼裡,諧星就是最次等的東西。」小甜甜說當時即使難過,但沒有和對方分手,那段戀情維持快一年。

小S難過落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後來小甜甜交往一任男友,她發現男友跟別人曖昧,沒想到問了對方,男方動手打她,「他抓我的頭髮撞地板,那時候是瓷磚,打地板我就腫起來,我的頭就黑了,後來用拳頭打,打臉,狠狠的揍,他就轉身走了。」她說那是第一次被打,Eason還陪她去驗傷,但她沒打算分手,「我還是把他求回來。」她和這任男友共發生3次爭執。
 

小S和小甜甜日前錄影。(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回想第3次爭執,那任男友說要出國工作,她因找不到人打給對方,男方卻直言雙方已經分手,所以小甜甜後來約了男方到家裡聊聊,對方一氣之下又動手。小甜甜說:「他說我很煩,然後踹我去流理台,用踹的,我就倒在流理台那邊,起來後因為門打開有一個玄關,他把我壓在玄關那邊說『相不相信我可以掐死妳?』」當時小甜甜不停求饒,甚至不想離開對方,就算對方要她跪下也照做,「他在我旁邊,『呸』在我臉上。」

 

那次經驗讓小甜甜終於清醒,小S聽完難過拿出面紙,直呼快哭了。小甜甜說那時有位製作人朋友看到她的傷勢,驚訝問:「妳是誰?」馬上帶她去驗傷。小甜甜透露,之後有看一段時間的心理醫生,經過諮商才漸漸找回自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張可昀#小甜甜#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