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穩交夏宇童認「非常match」情話狂撩 巴鈺:先吻再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2:22
孫協志上節目分享講過的情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上節目分享講過的情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孫協志、愛雅、李唯楓及陳真,上節目分享曖昧情話男女解讀起來差很大。孫協志表示,自己不是個說話很浪漫的人,但很會說真心話,因為真心話絕對可以打動對方,不過他的真心話曾經讓對方差點昏倒。

更多新聞:海裕芬生完「抱女兒入鏡」親吻狂吸腳丫 寶寶濃密毛髮像媽媽

 

孫協志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分享有次約會吃飯,兩人點了牛排套餐,對方從前菜到主餐全吃光,讓孫協志看了好開心,就真誠地說了句:「妳食慾真的很好!」此話一出對方立刻頓住,有點生氣回說:「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我很會吃嗎?」孫協志急忙解釋,是指兩人把點的東西都吃完,總比有些人點了一堆菜,但吃沒幾樣就說飽,這樣很掃興,但真心稱讚卻讓女生聽了會錯意。此時主持人巴鈺趕緊追問:「現在現任這一位食慾很好嗎?」暗指夏宇童,孫協志不禁嘴角一笑,說:「算是非常match(相配)的。」讓現場所有人莞爾一笑。

孫協志曾讚女方胃口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的真心話除了讓人會錯意,也會有深深打動對方的時候。孫協志說有次開車,女生坐在副駕滑手機看社群,她邊滑邊說某某某又跟男友吵架,好像是因為男友不了解她,孫協志聽完就回應,表示其實自己有時也搞不清楚女生在想什麼,對方順著話題問他懂女生嗎?孫協志坦承回說不懂,沒想到此時對方竟問說:「那你懂我嗎?」此時孫協志脫口而出直接回說:「我就是因為懂妳,才不懂其他女生。」引來眾人一陣掌聲,也讓巴鈺笑說:「靠路邊停,先吻一下再說!」讓大家笑翻。本集12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夏宇童#巴鈺#曾國城#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6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