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17歲帥兒炸出胸肌!吸1.3萬粉朝聖 她吃醋發怒:你們真過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41
李蒨蓉吃醋發文。(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吃醋發文。(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結婚18年,夫妻育有2子,她日前貼出17歲的小兒子在海邊打赤膊,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胸肌,她貼出兒子的出遊照,煩惱問大家:「做媽媽的要如何勸兒子多穿點衣服?」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讓李蒨蓉再度發文貼出怒氣貼圖,氣喊:「你們真的很過分!」苦笑前幾天貼出自己的「貴妃出浴」美照,竟然沒什麼人留言互動。

更多新聞:郭鬼鬼遭酸「只會露胸」 宣布重大消息嗆:要道歉快道歉

 

李蒨蓉貼出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分享兒子帥照。(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看到自己與小兒子相差不到2天的貼文,關注度相差這麼多,發文大嘆:「你們真的很過分,我的貴妃出浴只有20則留言,兒子照片有400多個留言,可見我的粉絲都是女粉無誤。」好友郁方笑回「為什麼這個Po文?沒有你兒子的照片?」何妤玟也留言「期待更多帥兒的裸照露出 阿姨會好好珍藏的。」而她的小兒子的那則貼文,目前已累積1.3萬讚,留言超過600則,相當吸睛。

 
李蒨蓉日前分享泡澡美照。(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日前李蒨蓉分享多張自己在浴缸泡澡的照片,表示:「四個字貴妃出浴,如果每天有人能夠放好熱水澡,幫忙刷背、擦乳液,協助沐浴更衣,那有多好!我是不是宮廷劇看多了,忙碌一整天,回到家好好洗個澡,沉澱心情,這是必須的!記得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上個大號都心神不寧,現在進入空巢期,什麼不多,me time最多。」在李蒨蓉哀怨此貼文留言僅20則後,有許多粉絲趕緊在該則文下「補留言」,粉絲紛紛表示:「立馬增加留言!!」、「加油快破50則了」,為她打氣表達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蒨蓉#帥兒#泡澡#胸肌#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