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6:58
愛雅分享與老公的有趣互動。(圖/翻攝自愛雅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雅分享與老公的有趣互動。(圖/翻攝自愛雅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哈孝遠爆男星「亂講話遭罰80萬」股票慘賠 他一聽怒飆:會下地獄

 

愛雅已升格人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即使是真愛,也有說錯情話的時候。愛雅笑說老公講話不太修飾,真誠直白,兩人第一次交往的時候,因為是從熟悉的朋友升格成情侶,所以初吻時老公輕輕地把她的下巴抬起來後,問愛雅有沒有被說像一個卡通人物,沒想到老公竟然問她有沒有看過《木偶奇遇記》,說她很像裡面那隻綠色的蟋蟀,讓愛雅當場冷掉,初吻也就告吹。愛雅後來有去查那個卡通人物長怎麼樣,傻眼直呼蟋蟀其實很可愛,但用來形容人就不可愛了。
 
 
愛雅說老公總是稱讚喜歡她素顏的樣子,但有天她從廁所出來,當時的她素顏加上把頭髮箍起來,老公一看到就笑說:「天啊!妳好像河童喔!」讓愛雅爆氣回了好大一聲:「蛤!」老公很無辜地趕緊解釋說:「在我心中河童很可愛啊!」讓現場所有人笑噴。
 

紀言愷(左起)、曾國城、愛雅、巴鈺、孫協志、李唯楓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雅表示,十幾年後兩人再度相戀,老公說話也有所成長,浪漫中帶有真心,告白時更是用心,打動愛雅內心深處。愛雅說兩人在剛認識時都愛喝威士忌,而且愛雅獨愛有泥煤味的威士忌,所以老公在告白時刻,特地準備了一瓶17年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對她說:「妳就像這一瓶威士忌。」除代表兩人認識17年,老公還說到這瓶酒就像他對愛雅的心一樣單一純粹,而且愛雅就是這瓶酒,自己則是雪莉桶,再補上一句:「妳加我,才是我們。」讓愛雅好感動,也讓眾人大起雞皮疙瘩,直呼:「好會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張艾亞#曾國城#巴鈺#一袋女王#新婚#紀言愷#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3411

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