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委屈「明明很努力」卻遭網友圍剿 他揭「這環節做錯」眾人秒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2:59
林襄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林襄IG)

佩甄、夏語心主持的節目《就醬開運吧》將在明(12)日晚間11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首集2人前往林襄投資的美甲店探訪,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屋內有三角形的屋脊煞,正沖美甲店的兇災位,容易引起一些風波,此話一出讓林襄特別有感,疑惑自己明明努力工作,卻常被很多人罵,「我想說,我又沒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覺得很難過」。

更多新聞:多圖/蔡允潔「全裸挺巨肚」H上圍外洩! 老公禁慾5月脫了:有反應

 

夏語心(左)、佩甄(右)到林襄(中)投資的美甲店探訪。(圖/八大提供)

林襄很在意被貼上「做作」的標籤,「我不是一個做作的人,我是一個很大喇喇個性的人!」,直呼不懂自己哪裡做作,逗趣的佩甄竟搞笑搭腔:「我心裡一直有『祚祚』,家裡也有『祚祚』。」趁機在鏡頭前向老公王祚軒示愛,笑翻眾人。

 
林襄炸出川字腹肌,讓粉絲驚艷不已。(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投資美甲店是因為自己愛漂亮,把這家店開在台北鬧區。尹森老師分析店面的確是開在主管人氣、人緣的桃花位,但為何生意平平?隨即提供簡單的開運方式,例如在店門口擺放地墊,可將人氣轉財氣,建議林襄替屬「水」的美甲店,多使用白、金色搭配,可以幫助提升運勢。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再嗨唱第二天!必看4大亮點曝 兩大人氣男團拚人氣

風水小妹玉婷(左起)、佩甄、夏語心、林襄以及風水老師尹森。(圖/八大提供)

林襄在店內用高級進口水供奉金雞,老師提醒可再放一些米在金雞附近,象徵讓金雞吃得飽一點,最重要的是要放「錢」,以增加財氣,更多開運招財的小撇步,《就醬開運吧》12日起每週一晚間11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就醬開運吧#佩甄#夏語心#風水#美甲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