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陳勢安合體內幕曝光 新北耶誕城嗨唱2.4萬網友搶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3:43

陳勢安、畢書盡的合體,無疑是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大彩蛋,不僅現場尖叫聲破表,線上直播更是火速衝破2.4萬人搶看,網友更形容是「世紀合體」,「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了!」「太感人了,聽到哭出來!」「終於合體了!還以為不可能!」
 
陳勢安和畢書盡演出結束後接受聯訪,被誇默契依舊,陳勢安開心說「對!我們和聲切換還是很快。」台上最後的擁抱,2人說是因感動而相擁,加上音樂多了一小拍,「唱完了,感覺到放鬆,就真情流露。」未來2人也不排斥繼續合作,畢書盡說「有好的作品、聲音的部分可以。」陳勢安此時提議「唱跳」,讓畢書盡驚訝笑回「You sure?OK!」

 

更多新聞:獨家/畢書盡、陳勢安斷聯7年驚喜合體 新北耶誕城對唱歌迷哭翻

畢書盡(右)透露此次和陳勢安合體非常緊張,因為太久沒唱〈勢在必行〉。(圖/黃城碩攝)

過去2人曾有些不愉快,不過這回畢書盡表示「沒有」。至於練團感情是否有更好,陳勢安說有瞬間回到過去的感覺,畢書盡則透露很久沒唱〈勢在必行〉,因此有些緊張,「我知道勢安自己有表演這首歌,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唱,合唱會擔心自己的聲線,會不會給他雜音,加上這幾年唱歌方式有變。」不過陳勢安笑答「我覺得有你的聲音,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談及這7年間彼此的變化與不同,陳勢安先是誇畢書盡變帥了,「我們都變成熟了,我們當初的相會,都是在懵懂的年紀。」畢書盡也附和「也許立場、年紀能懂得有限。」陳勢安補充「現在我們都成熟了,都很棒,再合體,完美地默契,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告五人連3年登新北耶誕城 「突爆大彩蛋」現場粉絲嗨翻

陳勢安(左)笑說,和畢書盡在這7年內都變得更加成熟了。(圖/黃城碩攝)

不過陳勢安笑說不敢約畢書盡出門,因為知道畢書盡是出了名的「女兒控」,「我怕輸給他女兒,身邊很多朋友都結婚生小孩,我自己輸過好幾次了,我不吃這個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書盡#陳勢安#勢在必行#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