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炳輝現身《愛無限》餐會 巡迴全台5站「暖心過聖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7:57
圖/TVBS
圖/TVBS

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展開全國五場的公益餐會。今天(10日)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舉辦新北場,邀請350位社福團體與受助者共襄盛舉,現場也邀請李炳輝帶來精彩表演,氣氛超熱鬧。

歌手李炳輝《流浪到淡水》:「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

 

李炳輝現身,演唱經典歌曲《流浪到淡水》。

歌手李炳輝:「各位朋友大家好,聖誕快樂,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好嗎。」

台下的人超歡樂大合唱,但活動不只如此。
 

盲人喜恩合唱團《白色耶誕》:「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iwrite.」

圖/TVBS

還有盲人喜恩合唱團帶來,超應景聖誕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展開愛無限公益餐會,將在全台共舉辦五場活動,新北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舉辦。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我們所邀請有許多社福單位,他們其實也非常感動,因為這兩三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社福單位,他們募款方面,都遭遇很大壓力跟困難。」

疫情也重挫慈善捐款,活動邀請,新北地區社福團體與受助者,約350人參加,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月。

圖/TVBS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秘書長江元凱:「我們主要來參與的,有很多的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服務的少年服務的家長,透過這樣的活動,在餐桌上可以,有很多談心的機會。」

以往服務關係現在餐桌關懷談心,還舉辦聖誕禮物抽獎活動,有手機還有毛毯餅乾禮盒,除了藉此表達最暖心的祝福,也盼望一系列愛無限活動,讓社會大眾有力出力,透過一筆筆捐款成為弱勢族群的避風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李炳輝#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弱勢族群#社福機構#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4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