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情太激烈閃到腰!陳冠霖認「換人談戀愛很好」 李燕粉哭了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29
陳冠霖近期再度回歸《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陳冠霖近期再度回歸《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八點檔台劇《一家團圓》劇情轉變,陳冠霖前陣子消失了一段時間,就有海外粉絲忍不住寫信拜託劇組讓「至誠」趕緊回歸,甚至還有死忠的「冠燕鐵粉」要求讓李燕也回來,而陳冠霖沒有參與演出的期間,臉書粉絲團的互動很明顯降低,再度證實了他的高人氣,近日,陳冠霖回歸劇組,結果戲才拍幾天他就因為「劇情太激烈」閃到腰受傷。

陳冠霖消失的期間,臉書粉絲團互動明顯下降。(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陳冠霖剛回歸《一家團圓》劇組就拍武打戲,他透露,因為對戲的臨演比較不會打,於是自己小心翼翼害怕打傷對方,結果反而害自己的腰閃到了,而且自己連拍三天的戲,總共只睡了4個小時,不少粉絲為此心疼不已,對此,他也笑說「我自己買了很多的網軍,要學基努李維下跪,感謝網友的支持。」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5演員登新北耶誕城! 瘦子、蔡健雅雙壓軸嗨炸舞台

然而這次回歸,劇情也有些轉折,陳冠霖戲裡的前女友(華千涵飾)帶著一個女兒現身,陳冠霖表示,「換人談感情戲的感覺很好,完全尊重編劇的安排」,這也是2位演員首度合作,不過這樣的劇情發展和配對,不少「燕粉」恐怕要心碎了。

 
最新劇情裡,陳冠霖戲裡的前女友(華千涵飾)帶著一個女兒現身。(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由於陳冠霖原本就是孩子王,他也提到,對戲的童星第一天就稱呼他「寶貝」、第二天則是進階改口為「冠霖寶貝」,最後陳冠霖也特別對觀眾喊話:「感謝一路支持冠霖的朋友們,我回來了,對不起,我沒有請假,只是劇本沒有寫到我,謝謝大家支持,希望可以繼續收看《一家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霖#一家團圓#至誠#李燕#華千涵#閃到腰#前女友#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406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