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阿湯哥嗆娘X!好萊塢女星「片場崩潰痛哭」 自認無法繼續拍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3:21
艾蜜莉布朗與阿湯哥主演《明日邊界》。(圖/翻攝自IMDB)
艾蜜莉布朗與阿湯哥主演《明日邊界》。(圖/翻攝自IMDB)

2014年科幻動作片《明日邊界》,由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同台飆戲,兩人也因戲變成好友,意外的是,近日艾蜜莉在主持節目中,分享了一段片場小插曲,自爆自己當時被阿湯哥罵「別這麼娘X」,至今仍使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兩人在片中飾演夥伴與曖昧對象。(圖/翻攝自IMDB)

 
女星艾蜜莉憑本片聲名大噪,日後更主演《列車上的女孩》、《噤界》等知名作品,她近日上名為《Smartless》的Podcast上,談及她拍攝《明日邊界》的一段有趣過程,她表示,在片中大家所看到的大型金屬套裝,實際上非常沉重,幾乎無法在現實生活中使用。

更多新聞:威廉向黃子佼看齊預備當爸 《食尚》陪風田返日朵拉慘哭被噹
艾蜜莉與阿湯哥要穿著大型金屬套裝拍攝。(圖/翻攝自IMDB)

 
 
接著,她不吝分享說道:「其實,要在片中運用這套裝對我來說太難了,以至於我時常在片場害怕到崩潰,甚至有次還嚎啕大哭,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再繼續拍攝。」而她也提到,當時的情況來的猝不及防,阿湯哥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更多新聞: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艾蜜莉克服套裝太重的障礙,順利演出。(圖/翻攝自IMDB)


不過,阿湯哥最終還是靠著幽默感化解了,艾蜜莉表示,阿湯哥當時彎下腰,並對她笑著說:「來吧。別這麼娘X了,好嗎?」艾蜜莉則被這句話逗樂,敵不過阿湯哥的幽默,忍不住笑了出來,她也因此冷靜整理情緒,接著繼續工作。對此,主持人兼演員的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也讚揚阿湯哥的打氣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日邊界》#好萊塢#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片場#插曲#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8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