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2:30
梁文音大尺度解放,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圖/翻攝自@liang_wen_yin IG)
梁文音大尺度解放,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圖/翻攝自@liang_wen_yin IG)

35歲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年前驚傳婚變消息,狠心斷開4年婚姻,這幾年靠著運動、旅遊逐漸走出情傷,昨(10)日她PO出對鏡自拍照,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大尺度解放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求給點活路」。

梁文音腹肌鍊條超火辣。(圖/翻攝自@liang_wen_yin IG)

 
更多新聞:諮商課程爆爭議!理科太太澄清「2重點」回嗆:酸民惦惦

梁文音在IG貼出多張照片,前幾張可以看到她在電梯中,左手插口袋、對鏡自拍。仔細一看,她的西裝內搭只穿一件網紗跟黑色Bra,隱約露出腹肌線條,好身材讓人直噴鼻血。粉絲看到後也都讚嘆,「腹肌太強」、「腹肌愛爆」、「很可以」、「太帥了吧那個腹肌」、「這樣超時尚」、「哥好帥」。

梁文音恢單後也曾透露迷上健身。(圖/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魔獸夜店慶生!絕美女星「緊貼嘟嘴」 台灣2大咖到場狂歡
 

事實上,梁文音恢單後也曾透露迷上健身,並表示「運動是找尋自己的一種方式,把負能量轉成正能量,直到大家都說我身材變好,才驚覺自己練成健美的樣子,現在對著鏡子看都會很滿意、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婚變#身材#Bra#腹肌#線條#運動#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