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待產傳受傷!崩潰透露「兩腳慘化膿」:走路微不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5:11
Sandy待產傳出受傷意外。(圖/翻攝自@sandywis IG)
Sandy待產傳出受傷意外。(圖/翻攝自@sandywis IG)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自宣布懷孕喜訊至今已經有了8個多月,也暫時停下手邊主持工作安心待產,不過昨(9)日深夜卻在IG動態無奈透露「做指甲意外受傷」,且由於店員忘記幫忙擦藥,導致現在傷口還惡化發炎,讓她崩潰到不行。

Sandy透露兩腳受傷的現況。(圖/翻攝自@sandywis IG)

 
Sandy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畢竟是在待產期間,好不容易約到一次做指甲出去悠哉一下的機會,卻沒想到兩隻腳竟然會因為剪指甲而受傷,而且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也只能請對方先幫自己簡單處理傷口再上個藥。

「睡覺踢個被也如凍甲的痛」,Sandy崩潰表示,雖然請對方幫忙處理傷口,但最後還是被忘記,導致一個晚上過去後傷口整個發炎出膿,導致連走路都有些微不方便,甚至早上準備出門還要「擠著卡在路中間的杜子」自己上藥、包紮或是套雙襪子,整個辛苦到不行。

Sandy活潑的個性獲得廣大粉絲喜愛。(圖/翻攝自@sandywis IG)

Sandy也崩潰喊話希望腳趾能夠「奇蹟似地復原」,畢竟雖然是在養胎待產,還是有一點簡單的工作安排,只希望外景拍攝不要被貓狗踩到腳,不然真的是會痛到懷疑人生;好在是粉絲的鼓勵從來不間斷,「跟寶寶一起努力打拼很辛苦要多多休息喔!等妳回來」、「先預祝順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Sandy#待產#受傷#化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