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發求救訊號! 黃子佼趕6行程神救援:當老公容易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3:08
孟耿如日前因員工問題向黃子佼求救。(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TVBS)
孟耿如日前因員工問題向黃子佼求救。(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TVBS)

黃子佼是廠商最愛,近年來工作滿檔,今年更第8度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黃子佼在今(11)日發文,透露在週五(9)日一連趕了6個行程,突然收到老婆孟耿如的「求救訊號」,還好在團隊的幫忙下,解除危機。事後孟耿如也發文道謝,表示:「老公的團隊神救援,救了我與助理的一條命。」

更多新聞:黃宣遭爆「有好消息了」黃子佼瞪大眼 他被恭喜慌張阻擋脫口全說了

 

威廉(左起)、黃子佼、朵拉、風田日前主持,炒熱新北耶誕城的氣氛。(圖/TVBS)

孟耿如最近為副業籌畫快閃店,因為員工生病,需要臨時調度人手。為了盡快解決週日可能沒有員工上班的問題,黃子佼當時與團隊趁工作間的空檔急忙找人,「我的團隊一邊帶通告,一邊幫忙找朋友幫忙,我也在下午的典禮與,晚上音樂會舞台上找。」所幸最後找到人代班上陣,而對方是他的公司藝人陳明珠的執行經紀,笑說這次的人情都要算在老婆身上,「當老公真的容易嗎?另一半剛好搞創業,是不是更不容易呢?」

黃子佼已是第8度主持耶誕城演唱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事後孟耿如也發出兩則貼文,謝謝老公的神救援,直呼:「謝謝在焦頭爛額之際,老公的團隊神救援,救了我與助理的一條命(找到人可以接班一下...)」「怎麼有那麼棒的人,老公的員工比老公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陳明珠#副業#新北耶誕城#聖誕節#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