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07:13
壯壯抽去膝蓋的積水。(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抽去膝蓋的積水。(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更多新聞: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壯壯PO出多張治療膝蓋的照片,只見充滿血水的針筒是一管又一管,抽了又腫、腫了又抽,無數的運動傷害已經讓她的膝蓋到達不可負荷的程度,只能咬牙撐完賽季。

壯壯的傷勢很嚴重。(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當初是以選秀鍋底的身份加入黃隊,前期不被看好,但只要跟著黃隊的戰友們一起前進,吃苦也不怕,「從一開始我就是那個成績最不好,又有缺陷的人來到了節目中,因為右膝蓋沒有軟骨,在長期下來的訓練跟比賽中,要怎麼與傷共存,也是我們運動員必須學習的一堂課」,每週抽積血、打消炎儼然成為例行公事。

 
更多新聞: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壯壯要定期抽膝蓋的血水。(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有好幾次的軟弱讓壯壯覺得自己走不下去了,很像掉入黑洞的感覺,幸好有黃隊成員的陪伴,讓她有了奮力一搏的決心,「是運動讓我們在一起,是這麼簡單這麼純粹又這麼棒的事情,我們怎麼能不愛運動呢?」,要粉絲們跟著他們的腳步,見證拚戰到底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壯壯#全明星運動會#膝蓋積水#黃隊#針筒#抽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217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