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2:46
蔡健雅、瘦子擔任新北耶誕城的壓軸嘉賓。(圖/梁恩誌攝)
蔡健雅、瘦子擔任新北耶誕城的壓軸嘉賓。(圖/梁恩誌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唱壓軸,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金曲歌后」蔡健雅、「行走費洛蒙」瘦子(E.SO)擔任壓軸嘉賓。蔡建雅一連帶來〈出走〉、〈讓浪漫做主〉、〈別找我麻煩〉、〈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首首經典,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同場Ozone新北耶誕城!五堅情認了羨慕「這東西」:努力吃

 

蔡健雅身穿紅色洋裝登台。(圖/梁恩誌攝)

蔡健雅今晚以一襲紅色洋裝現身,唱完第二首歌、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她先是自嘲:「我今天是蔡紅包。」黃子佼則讚嘆蔡健雅很有誠意,近看洋裝的材質很薄,深怕她會受寒,蔡健雅則嘴甜地對歌迷說:「你們的尖叫聲就是我的溫暖!」接著黃子佼邀請蔡健雅做出「臉頰愛心」,不知所措的樣子相當可愛。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現身點燈。(圖/梁恩誌攝)

蔡健雅今年拿下生涯第四座金曲女歌手的殊榮,她透露明(2023)年1月會有一首新單曲、偏有趣的歌跟大家見面。蔡建雅睽違7年再度登上新北耶誕城,認為今年的氣勢更磅礡,期待明年可以再跟大家見面。
 

大文、黃子佼跟瘦子互動。(圖/梁恩誌攝)

蔡健雅的興趣是種植物、編織、養貓,近年花了很多時間宅家,跟自己相處,「最近還買了一台踏步機,在家動動,養身、養心」。最後與歌迷大合唱〈別找我麻煩〉、〈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為耶誕城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瘦子擔任壓軸。(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黃子佼貼暖暖包「肚皮破一塊」痛苦掀衣曝傷勢 瘦子:好像很可怕

瘦子當爸後人氣更旺。(圖/梁恩誌攝)

今年升格當爸的瘦子以個人身份唱壓軸,今晚也有「頑童MJ116」其他兩位大淵、小春的演出,但3人今日不合體,瘦子笑說:「很奇妙、特別的感覺,今天一起上班,但又沒有一起上班,在這邊祝所有粉絲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大家平安健康。」接連帶來〈Married To The Game〉、〈WAIT〉、〈我的癮〉、〈伯父〉、〈Amazing〉,嗨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蔡健雅#新北耶誕城#TVBS#侯友宜#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