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梅紀錄片後最新民調出爐 近半英人怒盼「拔王室頭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7:28
哈利與梅根的紀錄片上架後引發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的紀錄片上架後引發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日上架,兩人在片中談論家庭與英國王室秘辛,引發民眾熱烈討論。英媒指出,根據民調公司findoutnow為《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進行的最新調查,超過4成受訪者認為應該摘除哈利與梅根的王室頭銜、且哈利應該被排除在繼承人之外。

 

哈利與梅根在紀錄片中大秀恩愛。(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每日郵報》報導,根據針對2065名英國成年人進行的調查,有44%的受訪者認為必須摘除2人頭銜、19%的人則表示不同意。至於是否該將哈利排除在繼承人之外,有42%的受訪者回答同意、19%不同意。此外,有28%的受訪者認為應該禁止哈利與梅根出席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31%的人則表示不同意。
 
此外,40%看過紀錄片的受訪者指出,這讓他們對哈利與梅根更加同情,有26%的人則持反對意見。民調也顯示,隨著年齡層不同,受訪者的回答也出現莫大分歧。51%的65歲以上受訪者,認為應該要摘除哈利與梅根的頭銜,但只有16%的25-34歲青年族群表示同意。

 
4成民眾指出,看過紀錄片後對哈利與梅根更同情。(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findoutnow的創辦人霍爾布魯克(Chris Holbrook)指出,英國有超過2百萬民眾收看哈利與梅根的紀錄片,然而,這是否讓民眾對兩人的看法產生改變,目前仍無法下定論。只能說,目前不管是哈梅或王室的支持者,在看過紀錄片後,都對自己的想法更加根深柢固。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梅根#紀錄片#英國#民調#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8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