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玉書被爆遭《全明星》隊友孤立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別抹殺他人努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3:23
林玉書(右)遭爆隊員排擠,隊長壯壯(左)發聲了。(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林玉書(右)遭爆隊員排擠,隊長壯壯(左)發聲了。(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29歲女星林玉書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日前因傷退賽,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對此,黃隊隊長的壯壯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曾雅蘭驚爆婚姻危機!結婚21年不知為何嫁侯昌明 小S:幹嘛不離婚

 

壯壯(右)是黃隊隊長。(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

壯壯的經紀人說:「每一個訓練和比賽,所有人都是全心投入,從無到有、一點一滴,只為呈現好的表現給大家,面對玉書的傷退,賽場上下的所有人,皆感到惋惜並不知所措,對於知情人士的說法,不敢苟同且無以回應,賽事已到白熱化的階段,希望大家多關注賽場上的表現,不要因此抹殺所有人的努力。」

更多新聞:《台北女子圖鑑》迎精彩大結局!混血男星「單膝下跪」求婚桂綸鎂

 
壯壯對林玉書的退賽感到惋惜。(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先前壯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黃隊隊員們的感情都很好,訓練完會一起去吃宵夜,家裡還買了桌球桌,提供隊員們24小時的訓練空間;而她也提到,隊員之間難免會有小摩擦,但那種摩擦僅是成員間的鬥嘴,並非會讓人走心,但今日卻爆出排擠事件,不禁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壯壯#黃隊#林玉書#郭泓志#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