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玉書遭女隊員造謠「她想回家睡覺」 煽動郭泓志企圖拉掉上場機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18
林玉書(右)日前因傷退出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林玉書(右)日前因傷退出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29歲女星林玉書以優異的運動表現,順利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替郭泓志領軍的黃隊效力,無奈先前因為身體因素無法負荷,選擇提前退賽,讓隊員們都相當不捨,哭成一團;豈料,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林玉書疑似受到隊員們孤立,造謠她不想練習,企圖阻止郭泓志讓她上場,接連爆出一連串的排擠事件。

更多新聞:金馬名導演「裝5支架」驚傳驟逝!享壽68歲 家人悲痛證實

 

根據《CTWANT》報導,林玉書因初期在百米測試賽中,以14秒80的成績破節目紀錄,遭來其他人的嫉妒,爾後便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林玉書在鏡頭裡的表情不太對勁,甚至有隊友沒有追蹤她的IG,吃飯也都默默一人,看起來相當孤單。

郭泓志(左)相當疼愛每位隊員。(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在林玉書腦震盪後的一次練習,因為無法開車,麻煩身邊好友開車到她練習的場地,她去熱身的時候,某位女隊員走到她好友身邊說:「你可以帶玉書回去了,玉書剛剛傳訊息跟我說,她想要回家睡覺,郭哥也知道了。」好友相當疑惑,馬上求證林玉書,她表示根本沒有傳類似的訊息,這樣無中生有的傳話,像是在趕她離開。

另一次林玉書受傷,領隊郭泓志陪她去醫院後,要求她不要參加練習,女隊友就趁機告訴郭泓志「林玉書平常也都不參加練習」,言下之意就是要他不要派林玉書上場。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婚內劈腿!擁壯男「親密畫面」全被拍 消失近況曝

林玉書的運動表現不錯。(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對此,林玉書的經紀人說:「一切是子虛烏有 ,我看到的部份與播出是大家一起練習一起比賽啊!」他也提到,希望大家可以多給點掌聲與鼓勵,而不是網路上各種捕風捉影與看圖說故事,這樣對所有努力的人都很傷,希望可以真的多支持所有努力表現的人,給予正面的肯定與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郭泓志#腦震盪#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