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0:24
林玉書被指出退賽的原因是被排擠。(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林玉書被指出退賽的原因是被排擠。(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更多新聞: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根據《CTWANT》報導,林玉書似乎是因為初期表現亮眼,招來某些人嫉妒,還有眼尖觀眾發現,節目中的她表情不太對勁,在隊友們的社群發文中,能嗅到團隊氣氛怪異,她也鮮少出現在隊友IG限動中,也有隊友沒有追蹤她的IG,甚至認為林玉書沒教養,她搞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反問自己哪裡沒教養,需要被這樣指控,對方僅表示,「因為妳來練習都沒有說早安」。

《全明星》黃隊隊員們檯面上的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這原因讓她相當不解,也試圖設法融入大家,但爆料者表示,在某3位女隊友拍IG限動時,林玉書曾湊近說自己也想拍,結果3人卻裝沒聽到,或輪到林玉書練習時,3人就一哄而散,「沒有人要拍她,所以才有網友以為她沒有去練習。」宛若上演一場宮鬥劇。

 
對此,林玉書的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一切是子虛烏有 ,我看到的部份與播出是大家一起練習一起比賽啊!可能是她比較內向蠻熟沒有很快融入大家,所以被看圖說故事了吧。其實大家都有一起練習,也都有彼此互相照顧,投入的時間都很長,每個人也都很辛苦很疲憊了,玉書是真的身體狀態不好,真的負荷不了,經過我們與製作單位評估,才決定讓她退賽,雖然很不捨,她也不想影響到大家,離開後也還是會好好幫大家加油!」

更多新聞:離婚獲天價贍養費!大咖天后身價上億「急領老人卡」近況曝

林玉書的運動表現不錯。(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針對排擠一事,三立電視稍早也回應,「林玉書因傷無法負荷因此退賽,且黃隊隊員錄影期間互動皆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郭泓志#排擠#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