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57
AV導演圤智雨親揭,隊長壯壯(左)是有眼神看著林玉書(右)的。(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AV導演圤智雨親揭,隊長壯壯(左)是有眼神看著林玉書(右)的。(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林玉書遭爆隊員霸凌。(圖/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
「壯壯並非排擠者!」圤智雨今(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林玉書私下可是很常去看壯壯應援的。他認為光這點,「如果一個人被欺負怎麼會一直去看欺人之人的場」,要酸民公審前過個腦,而且林玉書提離開那集,壯壯可是有眼神看著她的,反問「如果是妳心虛,妳敢看林玉書嗎?」

 

更多新聞:「叻」沙到底怎麼唸?他查字典大驚:被國小姪子上了一課

圤智雨PO文直言,壯壯並非排擠者。(圖/翻攝自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

事實上,身為黃隊隊長的壯壯,昨(18)日就已在臉書發布澄清文,她坦言,事件所造成的輿論壓力,身為隊長的自己責無旁貸,「請不要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她直言,所有人的情緒都該有抒發的管道,差別只在於用了什麼方法,大家所關心的事件真相,並不會因為誰澄清了而得到滿足,「只會持續造成不可逆的傷害,讓幕前幕後所有運動會成員的努力化為泡影。」

 
更多新聞: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話鋒一轉,壯壯談及,「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現在的她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與養身,回到最健康快樂的玉書。」

不過,部分網友則不買單,直言「她不是有發聲明沒有的事,你們卻說她想傷害你們,還說她自導自演,我真的有看沒有懂」、「誰傷害誰,是不是打反了」、「解釋太多越描越黑」。針對霸凌風波,目前《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也在今早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退賽#林玉書#壯壯#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2

0.1724

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