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14項提名《智齒》劇組缺席!林家棟、劉雅瑟不來了 黑木瞳已抵台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3:58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9日登場。今年香港電影《智齒》,一舉入圍14項大獎,男主角林家棟和女主角劉雅瑟提名影帝影后,但兩人都不會出席典禮,將由台灣演員李淳代表走紅毯。儘管如此仍有大咖外賓加入,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和女星黑木瞳,皆會擔任頒獎嘉賓。

圖/TVBS

 
《智齒》:「誰是王桃,你到底在調查什麼。」

重案組刑警遇上害死妻兒的街童,林家棟和劉雅瑟在街頭追逐港片《智齒》以黑白手法呈現,強勢獲得金馬獎14項提名頒獎典禮即將到來,傳出全體入圍團隊不會出席。

33歲大陸女星劉雅瑟在《智齒》中虐心的精湛演技,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憑藉這部片再入圍金馬已經表明不參加,而港星林家棟聽牌影帝也不會出席將由台灣演員李淳以及音效師諾帕瓦特代表出席走紅毯,雖然香港演員沒有透露缺席理由,但不免讓人聯想到日前,香港電影業協會敦促會員參與金馬獎時要「三思而後行」的聲明稿,儘管如此仍有日本大咖影人力挺。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看到這麼多觀眾一起在現場,看我27年前的紀錄片的作品,我覺得非常的榮幸畢竟也是27年前拍的,同時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堪稱影帝製造機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第三年來台上金馬電影大師課,這次會和桂綸鎂一起上台頒發最佳新導演獎日本影后黑木瞳,典禮上合體張震頒發影后得主。

藝人張震:「黑木瞳小姐其實跟我有一點私交,所以我們本來就認識,其實因為她之前,其實也常常來台灣,她對台北也滿熟悉的因為這幾年沒機會跟她見到面,這次可以跟她一起到金馬獎頒獎覺得滿特別的。」

演《想見你》暴紅的許光漢將和王淨一起頒發最佳新人獎項以及入圍本屆最佳新導演柯震東,會和陳柏霖合體揭曉典禮第一個獎項,金馬59倒數計時影迷期待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家棟#智齒#金馬#黑木瞳#劉雅瑟#是枝裕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991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