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烈遭瘋傳病逝露面曝現況! 自揭收入陡降低潮:根本崩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8:08
王偉忠(左起)、楊烈與演員黃浩詠在節目中暢談。(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左起)、楊烈與演員黃浩詠在節目中暢談。(圖/中廣提供)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遭誤傳出罹癌病逝消息,讓他趕緊發文澄清,謝謝大家關心。楊烈近日上好友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他身體強健,妙語如珠,與王偉忠大聊過去一同走過坎坷歷程,濃厚情誼感人至深。王偉忠笑說楊烈就是個硬漢,對人生很有看法與體會。

更多新聞: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楊烈身體狀況很好。(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王偉忠與楊烈先後進入演藝圈,楊烈是秀場出身,發片之後僅9個月就拿下金鐘獎最佳男演唱人獎。楊烈說當年王偉忠留長髮很帥,但工作不怎麼樣,不是沒有才華,而是沒有機會!一人幕後、一人幕前都懂有志難伸的滋味,常相約聊天。

 

楊烈說,他本來靠秀場唱歌收入頗豐,發片之後就得到歌唱圈的最高肯定,沒想到唱片公司希望他別在婚喪喜慶演唱,收入陡降,直接面對低潮,不只高處不勝寒,根本就是崩潰了。楊烈說他不了解演藝圈,覺得這條星路怎麼歪歪斜斜的?未來一片白茫茫!決定乾脆放棄歌手身份去日本發展。


當時楊烈到日本免稅店上班,賣藥賣商品,還遇到台灣來的旅客認出他說,「你不是歌唱名人排行榜的那個?唱首歌來聽聽!」內心衝擊可想而知。

 

資深演員楊烈。(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那幾年他在東京街頭居然巧遇王偉忠,因為王偉忠獨自到東京取經,想帶新觀念、新想法進節目,很希望能夠在電視圈做出點成績!楊烈表示,當時他看到王偉忠時當場鼻頭都酸了,回憶這段話,王偉忠也感同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烈#欸!我說到哪裡了?#王偉忠#秀場#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3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