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06
蔡依林獻上演唱會驚喜。(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獻上演唱會驚喜。(圖/凌時差提供)

倒數36小時,Jolin蔡依林即將從跨年夜起一連兩週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無預警拋驚喜,寵粉的她這次推出六款台北最終場限定Ugly Beauty時尚怪美口罩要送給每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這六款與中衛聯名、依照演唱會六大章節「孤兒」、「漠視的慾望」、「破碎的心」、「純真」、「脆弱」、「內在英雄」主題概念延伸設計出的絕美口罩都別具特色,更暗藏演唱會各自章節中曾經出現過的「符號」;每款不僅極具象徵性及紀念價值,更內含怪美的精神且獨具時尚感,屆時六款口罩將分別在六場演唱會上分送給歌迷,總共六萬六千個只送不賣,讓入場的歌迷都能戴上「怪美的」時尚口罩美美的入場,可說是蔡依林送給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更多新聞: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蔡依林演唱會限定口罩。(圖/凌時差提供)

除了祭出六款限定款口罩驚喜讓每位入場歌迷都能化身「怪美的」口罩精靈在演唱會上開心同樂,身為斧頭幫幫主的蔡依林在八度攻蛋前夕更與這次贊助商攜手合作發起「斧頭幫造型比賽」,號召Ugly Beauty們一同在演唱會上較勁「怪美的」時尚指數,一起比美秀出最佳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屆時蔡依林將親自擔任評審在每場演唱會現場當著萬人選出當日最佳造型,幸運優勝者能跟蔡依林近距離互動聊天,一起在最終場留下難忘的Ugly Beauty旅程回憶。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半夜遇驚魂!馬桶突阻塞「溢出來」 噁心內容物曝

 
蔡依林積極投入彩排。(圖/凌時差提供)

隨著演唱會接近最後倒數,近期積極投入彩排的蔡依林可說一刻不得閒,連上週耶誕假期都在工作中度過,面對第18場Ugly Beauty演唱會開唱在即,儘管一切準備就緒,但由於最近天氣變化大,在開唱前擔心感冒的Jolin除了注重保暖外,對於保養嗓子可說特別謹慎,除了圍巾、熱水必備在身邊外,最近因頻繁練唱而導致喉嚨扁桃腺微恙的Jolin竟迷上「吃霜淇淋」這件事!原來她在網上看到有醫師分享如果有喉嚨痛可以吃一點霜淇淋舒緩症狀,也因此最近只要彩排結束第一件事就是找霜淇淋來吃,除了讓喉嚨感到舒服外,還能一兼二顧舒緩心情及舒壓,蔡依林笑說:「吃霜淇淋解憂,順便排解一下開唱前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UGLY BEAUTY#怪美的#斧頭#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