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韶文「新書三刷破萬本」化身暢銷作家 嗨曝明年重大喜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4:56
關韶文新書三刷,晉升暢銷作家。(圖/關韶文工作室提供)
關韶文新書三刷,晉升暢銷作家。(圖/關韶文工作室提供)

從娛樂記者轉型為KOL,31歲跨界YouTuber的「關關」關韶文今(2022)年搖身一變成為理財作家,推出新書《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此本新書已經三刷,銷量直逼萬本,他表示很開心,「首刷量本來就很高,因此到二刷時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沒想到在大家支持與努力跑宣傳將近50個通告之下,很開心終於三刷,希望接下來還可以四刷、五刷,成為年度暢銷書!」。

 更多新聞:楊一展悲痛親姊癌逝「曝重大決定」! 心疼她遭折磨:每天都在掉淚

 

關韶當初規劃寫這本書時,就不打算假他人之手,全文8至10萬字都是靠自身理財經驗彙整,半年內努力擠出時間寫完,就是為了給不懂理財的年輕人或小白開始投資,曾擔心內容會不會太白話、簡單,不過當他得知有書迷將書本內容做成筆記時,讓他很感動,「他用小本子把自己的時間重新規劃,想努力讓興趣變成工作,雖然這書是掛理財的名字,但大家可以從內容獲得很多能量,或是想辦法賺到錢,對我來說是滿有意義的事情。」

 
關韶文為新書勤跑50場宣傳。(圖/關韶文工作室提供)

關韶文認為理財像呼吸一樣自然,洋洋灑灑列出推薦的信用卡,「我覺得研究信用卡滿好玩的,尤其現在瘋狂出國,中信LINE PAY卡在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都有4.5%的回饋無上限,富邦的J卡也有3.88%,買機票就可以用中國信託與華航的聯名卡,出國可以用國泰世華CUBE卡,在全球飯店跟餐飲跟百貨公司都有回饋,但要注意海外會有刷卡手續費」。

 
更多新聞: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關韶文認為理財跟呼吸一樣簡單。(圖/關韶文工作室提供)

關韶文2022年出了第二本書,晉升暢銷作家,他覺得今年的自己更加穩定成長了,談到明年計畫,他坦言要去動正顎手術,會休息一陣子,這也將成為他下一部新書的內容,「很多年輕朋友不夠有自信,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卑的地方,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能量與走過的經歷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在明年年中推出第三本書,是關於自己的自信,還有教大家如何面對不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韶文#YouTube#KOL#理財#暢銷作家#娛樂記者#關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6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