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5:15
Selina挑戰射箭。(圖/三立提供)
Selina挑戰射箭。(圖/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更多新聞:關韶文「新書三刷破萬本」化身暢銷作家 嗨曝明年重大喜訊

 

宜蘭東澳國小有山林課程以及海的體驗,學校有一支射箭隊,校長為了讓孩子一圓射箭夢,每年5、6月都會帶著全校同學製作飛魚,來自籌經費。該校共有56位學生,Selina還沒到學校就笑說,自己可能是比老師還要大的學生,一到就發現大家正在晨練射箭,到班級報到後立刻有同學說「老師好」,還有同學竟然叫阿姨,讓她很錯愕。

Selina不顧形象啃雞腿。(圖/三立提供)

Selina在教室中找到一本書叫做《小學生最感興趣的100個問題》,其中有一題竟是「為什麼電視上看到的明星,跟私底下不一樣?」她好奇問同學:「你們看過電視上的我嗎?」有的同學說沒有,有一位男童學鼓起勇氣問:「是3個女生的團體嗎?」男童學嘴甜地說:「妳本人長得比較漂亮。」

 
Selina(右)跟同學互動良好。(圖/三立提供)

Selina有幸參與高壓的射箭課程,好像有點吃力,很糗的是,大家都在練習拉背肌,她竟然把東西射出去,連續幾次下來腰痠背痛,吃力地說:「還沒拉到真弓就要抽筋了。」真輪到她射時,她尷尬地說:「真的不會射耶!」在老師鼓勵後,Selina最後一箭射出7分,射出興趣後,表示回台北一定要買一整套弓箭組合來練習。

更多新聞: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Selina開心分享當回國小生的心情。(圖/三立提供)

另一堂課是洗飛魚,Selina與同學一起製作辣椒飛魚義賣,原先覺得洗飛魚會碰到血和內臟,表情上有點排斥,最後融入後就沒感覺了。Selina也聊到她的出道年份,才發現2000年出道時,這些同學根本都還沒有出生,這次重返小學的心得就是「體力真的不能負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到小學那一天#任家萱#SHE#Selina#三立#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