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Angelababy」在老家犯偷吃大忌! 慘被抓包遭罰款


發佈時間:2023/01/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8:12
黃詩棋曾5度入列「全球百大美女」,被封「大馬Angelababy」。(圖/翻攝自yumiwong_official iG)
黃詩棋曾5度入列「全球百大美女」,被封「大馬Angelababy」。(圖/翻攝自yumiwong_official iG)

馬來西亞女星黃詩棋擁有水嫩肌膚、凍齡美貌,曾5度入列「全球百大美女」,在網上還有「大馬Angelababy」的稱號,而對美食情有獨鍾的她,尤其無法抵抗臭豆腐與榴槤的誘惑,不過也因此惹上麻煩。就在12日,她於馬來西亞酒店爆吃榴槤犯下大忌,慘遭業者罰款1000令吉(約6942台幣)。

更多新聞:吳宗憲發年終「多到不能講」 拒當慣老闆:幹嘛苛刻員工

 
 
黃詩棋在泰國飯店吃榴槤被罰近7000台幣。(圖/翻攝自yumiwong_official iG)


馬來西亞禁止民眾在公眾場所、酒店、機場內吃榴槤,而身為當地人的黃詩棋,卻不知情賠上幾千塊,她於12日發限動曬出對話截圖,畫面中,對方劈頭就問:「妳在房間吃榴槤?」接著連忙發送「禁食榴槤,違規罰款」的規定,當下讓黃詩棋懊悔不已。

更多新聞:宋逸民重砲反擊王瑞玲!揭「5大指控」怒嗆:敢不敢公開證據
 
黃詩棋對臭豆腐與榴槤著迷。(圖/翻攝自yumiwong_official iG)

 

她驚嘆道:「我竟然蠢到不知道不能吃榴槤,好吧,被罰款1000令吉了,這榴槤好貴...」對話中,還能看出工作人員努力與業者進行溝通,希望對方能少罰一些。實際上,不只有馬來西亞有這項法規,還有新加坡、泰國、印尼、汶萊國家有相關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詩棋#大馬Angelababy#榴槤#水果大王#馬來西亞#泰國#飯店#禁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865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