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曾寶儀 結果共286筆

  • 阿妹靠《牽手》一夕爆紅 阿怪曝「其實是一首歪歌」

    45歲台灣音樂製作人阿怪驚傳離世,他曾為張惠妹、陶晶瑩、蕭淑慎、曾寶儀、范逸臣、蕭敬騰、古巨基、蘇永康等知名歌手填詞作曲。代表作包括張惠妹《牽手》、《三天三夜》、范逸臣《I Believe》等。
    2019/04/07 07:55
  • 要價千元!朴寶劍親設計 粉絲搶限量手燈

    國民男友朴寶劍,睽違兩年再度來台,6日晚間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是他海外巡演的倒數第二站,朴寶劍接受媒體訪問,看到他兩年前見面會的主持人曾寶儀,立刻大方問好,想起與台灣的點點滴滴,竟然紅了眼眶,讓粉絲大讚朴寶劍的暖男個性。
    2019/04/05 19:13
  • 超給面子!柯有倫香港補辦婚宴 歌神影帝全坐地上

    已故藝人柯受良(小黑)之子、38歲創作型歌手柯有倫去年11月1日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夫妻倆2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包括張學友、曾志偉、吳君如、陳可辛、任賢齊、吳宗憲等大咖巨星都親自出席,和新人合照時甚至席地而坐,給足面子。
    2019/03/31 09:56
  • 憶當年分手小S低潮15年 黃子佼認:我有過恨

    藝人黃子佼出道30年,去年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他勤跑校園和各大節目宣傳,最近更接受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的訪問。他回首當年和小S轟轟烈烈的戀情,卻因為劈腿曾寶儀而畫下句點,還因此歷經15年的事業低潮,最後和小S在2015年初上演「世紀大和解」,他提到當年和小S的分手內幕,並坦言「有恨!」
    2019/01/07 10:46
  • 快訊/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曾寶儀替父報平安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遊玩時驚傳發生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導致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的確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身體狀況沒有大礙,目前曾志偉本人還在日本,也有跟女兒曾寶儀報平安。
    2018/12/26 15:14
  • 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驚傳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座車對撞,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而曾志偉目前人尚在日本。
    2018/12/26 14:52
  •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2018/12/02 17:42
  • 曾寶儀淚訴成「性侵犯女兒」 曝曾志偉親吐真相

    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晚景淒涼,本月3日被友人發現暴斃家中,享年55歲!而藍潔瑛在2013年接受港媒專訪,驚爆2位影壇大哥強暴她,讓她身心崩潰數度自殘;其中一名更被影射為曾志偉,而他的女兒曾寶儀表示,曾親口問過父親,也表態相信父親的說詞。
    2018/11/10 22:26
  • 視障朋友搭公車…司機舉動超貼心 曾寶儀目睹心暖暖

    身兼演員、歌手和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女藝人曾寶儀,反應靈敏的她近年在主持表現上十分亮眼,平日也樂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她今(25)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昨晚搭公車回家時,有一名視障乘客上車,司機的暖心舉動她看在眼裡十分感動,讓她直呼,「愛與關心果然是可以傳遞的!」
    2018/10/25 18:21
  • 喜劇三泰斗爆笑對談 曾志偉爆料「為什麼張曼玉要跟我走也不選黎明」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將於5月27展開台灣地區的陸片放映,週六(26日)搶先舉行「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相關活動,邀請港星曾志偉與喜劇導演朱延平、邱瓈寬首度同台,分享喜劇電影創作心路歷程。三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8/05/26 20:55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挺曾志偉沒性侵 寶媽:他異性緣超強哪需要?

    藝人寶媽和安妮一同披上婚紗出席喜餅店活動,相隔45年再次披上婚紗,談到前夫曾志偉被爆對藍潔瑛性侵,寶媽首度打破沉默,表示已認識對方48年,「太懂這個人了,絕對不是這樣的人」,更指曾志偉異性緣比劉德華、梁朝偉都來得好,怎需要做這樣的事?
    2018/04/20 17:51
  • 曾寶儀靠這招! 寶媽手術後才寬心「解放」

    14年前曾因初期甲狀腺癌住院開刀,寶媽王美華近日上節目回憶起當時,直說這輩子最讓他放心的,就是大女兒曾寶儀,尤其是在當時剛開完刀,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但又被醫生叮囑一定要上,本來寶媽想要放棄,但曾寶儀不斷的鼓勵寶媽,還開水龍頭製造流水聲,最後還吹口哨,才讓寶媽成攻上廁所,而寶媽也說:「我從來不知道上廁所是這麼讓人恐懼?但我想一個60幾歲的人開刀,讓40幾歲的女兒吹口哨尿尿,那真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象。」
    2018/02/13 11:47
  • 曾志偉涉性侵疑雲 曾寶儀力挺:絕不姑息

    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相信爸爸」,且好友邱瓈寬也出面表示「不可能」,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帳,依舊把箭頭指向曾志偉,對此曾寶儀上大陸節目《聽我說》主動談及此事,並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替爸爸發聲。
    2018/01/15 13:23
  • 柯團隊內鬨?跨年消失的7分鐘 讓柯P很火大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落幕,市府廣場周邊擠進23萬人潮,當晚跨年倒數計時前,北市府原本精心安排由市長柯文哲表演一段魔術秀,要讓柯變出一朵玫瑰花獻給夫人陳佩琪,卻因作業疏失,讓整個7分鐘的橋段被迫喊卡,柯只能尷尬上台簡短致詞,晚會主持人曾寶儀跨年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
    2018/01/09 13:35
  • 阿寶與Kid主持跨年晚會  101煙火走環保風

    距2018年剩1個多月,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跨年晚會卡司,主持人為藝人曾寶儀、林柏昇(Kid);而今年101大樓的煙火走環保風,並結合多媒體等元素。
    2017/11/28 14:39
  • 走過鼎盛 《豐華》曾見證傳奇

    綜藝教母張小燕心中有塊最柔軟的地方,那就是已逝丈夫彭國華創立的《豐華唱片》,如今卻傳出9/1將釋出經營權的消息,令外界震驚不已。為此,張小燕寫了一封長信,含淚提到若自己「有個萬一」,會連累老母、同事,才做出這樣心如刀割的決定,希望解決嚴重的債務問題。捧紅許多藝人的《豐華》,見證了台灣樂壇的極盛時期。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近一年來豐華捧出的藝人網路聲量排行榜,讓我們一同回到那輝煌年代看一看!
    2017/08/31 14:00
  • 黃子佼跟孟耿如有說不完的話

    黃子佼跟孟耿如相差19歲,雖然年紀有差,不過由於黃子佼是個超級資訊控,又喜好藝術,跟孟耿如就有說不完的話,黃子佼以前曾說過,跟小S及曾寶儀之間,都沒有那麼多話好說,「就有很多話,比如我們進到一間餐廳,就會想到,上次來這邊遇過誰,就一直講下去。聊fashion、聊衣服,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這倒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
    2017/08/30 10:00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曾氏父女光臨《小燕有約》 曾寶儀酸爸「花心」

    曾志偉及曾寶儀父女日前上TVBS 56台《小燕有約》大曬親情。曾寶儀現場感念張小燕的提攜之情,曾志偉得意地說:「我可是很會託孤的」,讓兩人直翻白眼。曾志偉前後和張小燕及曾寶儀都合作主持過金馬獎,都稱是最美好的經驗,曾寶儀一臉不以為然的酸說:「你看,這就是花心的男人會說的話。」此外,張小燕也揭曾志偉主持功力「深厚」,可以邊主持邊睡覺!曾寶儀也感性地對曾志偉說:「很感謝你是我爸爸,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視野」,節目笑談中泛感性的淚光。
    2017/04/03 14:07
  • 親密合照朴寶劍 曾寶儀私藏:還有其他的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同歡,而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也廣受粉絲好評,昨日也特地在臉書上大讚對方的貼心舉動,毫無明星架子。
    2017/01/24 17:52
  • 曾寶儀大讚朴寶劍「人形天使」 宋仲基超暖舉動也曝光

    韓國新一代男神朴寶劍昨天晚間(22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師兄宋仲基都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為他站台。這次見面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她活動結束後,在臉書上透露首次跟朴寶劍合作的感想,認為他就像是「人形天使」,更曝光師兄宋仲基的暖心行為。
    2017/01/23 13:16
  • 朴寶劍的最愛!竟讓他眼神無法移開

    韓星朴寶劍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場今(2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4,200張門票早已被死忠粉絲秒殺,一票難求。21日他出席媒體記者會,斯文有禮的風度讓主持人曾寶儀讚不絕口。
    2017/01/22 16:11
  • 曾寶儀遭酒駕騎士撞傷 保溫瓶救她一命

    藝人曾寶儀驚傳上午在住家附近遭酒駕騎士撞傷,酒測值達竟高達0.7,所幸曾寶儀只有手腳擦傷,不過當時她是要帶著寶媽去榮總做檢查,目睹女兒出車禍的那瞬間,寶媽坦言嚇壞了,而肇事的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6/12/05 17:12
  • 曾寶儀遭撞無礙 肇事騎士酒駕!

    藝人曾寶儀今天上午10時許,在北市三民路、民生東路口遭機車撞擊,所幸僅擦傷,送榮總後已自行出院。警方對肇事者酒測,發現測值達0.78,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6/12/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