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曾寶儀 結果共286筆

  • 金鐘獎/爆雷得獎者下跪道歉 納豆金鐘搶鏡

    今年金鐘的另類亮點應該算是藝人納豆了,雖然沒有奪下綜藝主持人獎,但代替獲獎的曾寶儀上台領獎,說自己長得「曾志偉」,笑翻全場,也擔任頒獎人的他,在頒發「兒童少年節目獎」時拆錯信封,把下一個得獎者先報出來,自責的當場下跪道歉,事後更拜託「以後不要不找他頒獎」。
    2013/10/26 18:44
  • 金鐘獎/薑是老的辣 張小燕、佼佼拿最佳主持人

    第48屆電視金鐘獎,晚間頒獎,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張小燕和黃子佼」獲得,2人師徒情誼25年,果然在台上也默契十足;另外,老將沈文程拿下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上台領獎時,搞笑幽默方式,讓全場笑翻天,至於曾寶儀獲得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本人沒到現場,由納豆代領,一樣很搞笑。
    2013/10/26 08:06
  • 我年紀不小了! 歐弟、小豬、阿寶要求正名

    很多藝人10幾歲就出道,為了讓大家方便好記,像是曾寶儀就叫阿寶,黃子佼被暱稱為佼佼,但隨著年紀增長,這些藝人都拜託大家直接叫本名,因為像歐漢聲在節目上遇到年紀小參賽者還會被稱為歐弟哥哥,聽起來實在很彆扭。
    2013/10/01 11:41
  • 被指雙性戀、不檢點? 港姐參賽者反駁喊冤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比賽開始以來,爭議不斷,除了被港媒調侃素質參差不齊,其中一位被稱做是D cup曾寶儀的25歲參賽者林芷嘉,就被爆料不但是個拜金女,私生活不檢點,更曾經整型跟隆乳,再度為港姐選美蒙上陰影。
    2013/06/19 11:46
  • 與撒貝寧主持 曾寶儀被錯喊章子怡

    曾寶儀和大陸男主持人撒貝寧一起主持新節目,記者會上長官致詞時,卻把曾寶儀誤叫成章子怡,讓身為緋聞男友的撒貝寧一臉尷尬,其實曾寶儀是台灣第一個登上央視常態節目的女主持人,每季13集,預計至少可賺進600萬。
    2013/06/06 11:25
  • 收視欠佳「小學堂」臨時喊卡 阿寶錯愕

    台灣節目真的很難做,曾寶儀和小蝦去年從大姐大張小燕手中,接下金鐘招牌節目百萬小學堂,節目到今年已經播出近5年,但卻在前天傍晚無預警收攤,曾寶儀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接獲停棚通知,對於無法和合作的小朋友好好道別,覺得非常可惜,電視台解釋,是因為收視率不佳才會忍痛將節目喊卡,這也是阿寶復出螢光幕後,手中再停的1個節目。
    2013/04/28 12:04
  • 主持大牌失靈? 綜藝新秀「庶民」當道

    因為模仿打開知名度的「林俊逸」和「小蝦」,分別和侯佩岑和曾寶儀搭檔主持節目,在綜藝圈形成了「庶民主持人」崛起的現象,因為電視圈不景氣,製作單位節省成本,找上每集錄影只用30000元的「便宜新生代」,也讓綜藝圈到了2013年形成了「M型」主持生態。
    2012/12/27 12:49
  • 金馬獎/凸槌又冷場! 金馬獎被嫌「沉悶無趣」

    金馬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但卻慘遭批評沉悶無趣,跟過去歷屆金馬獎都有安排7、8段表演比起來,今年只有4段,加上頒獎嘉賓跟得獎者都很克制,讓節目流程意外順暢,害的最後成龍跟李冰冰上台頒獎時,還被製作單位拜託要講長一點、拖一下,另外,主持人曾寶儀跟黃渤策劃的開場白也被嫌冗長無趣,更尷尬的是,還跟謝霆鋒開玩笑說「他沒老婆」。
    2012/11/25 12:51
  • 金馬獎/「台灣人獎太少」 綠委籲停辦金馬獎

    曾任新聞局長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直呼金馬獎主持人曾寶儀和黃渤「冷到爆」,他不滿只有桂綸鎂把獎留台灣,不如停辦;而立委管碧玲則疾呼,金馬獎應該「砍掉重練」,才能鼓勵台灣電影;導演柯一正認為,金馬獎既是兩岸三地都能參加,以國籍看作品實在沒道理。
    2012/11/25 12:08
  • 金馬獎/金馬挑大樑! 曾寶儀、黃渤「唱跳」開場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黃渤因為沒有主持過大型典禮的經驗,一度遭到外界質疑,但2人一搭一唱,還以歌舞開場,展現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2012/11/24 23:28
  • 金馬獎/金馬主持亮相 曾寶儀、黃渤挑大樑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4日就要在宜蘭舉行,這次典禮的主持人是去年的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跟蔡昌憲,但由於黃渤從來沒有主持過節目,被外界質疑無法勝任,但他說這是華語盛事,所有演員都應該共襄盛舉,對自己很有信心。
    2012/11/08 07:33
  • 陸星黃渤主持金馬 網友:台灣沒人嗎

    年底的金馬獎選在宜蘭舉辦,主持人名單公布,曾寶儀繼續連莊,她的搭檔換成大陸藝人黃渤,消息曝光引發不少觀眾反彈,不解為何要找大陸演員主持,而不是台灣藝人,甚至還擔心黃渤講話有口音,能否挑下主持大樑。
    2012/09/22 12:21
  • 曾寶儀美肌凍齡 分享保養秘訣

    藝人曾寶儀可愛的娃娃臉,常讓人忘了她已經是個熟女。
    2012/08/04 15:48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寶媽前陣子被週刊爆料,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相差12歲的姐弟戀,兩人首度同台出席活動,寶媽三度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自從6年前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的時候,又經歷小女兒出國唸書、母親過世,去年開始,就是汪建民照顧她,陪她拿藥檢查,寶媽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曾寶儀知道,但並沒有反對也能接受,只是自己觀念傳統,對於姐弟戀,自己也有很大的壓力,汪建民則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8 12:17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曾寶儀的媽媽、寶媽,前陣子遭週刊爆出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姐弟戀,今天男女主角同台出席代言活動,寶媽竟然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汪建民也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7 23:30
  • 〈快訊〉和周渝民奉子成婚? 曾寶儀:瞎爆了

    阿寶曾寶儀,傳出和仔仔周渝民在澳門奉子成婚,下午曾寶儀和寶媽一起出席代言活動,直說這個新聞簡直瞎爆了!
    2012/05/04 14:53
  • 入圍金像獎 柯震東、陳妍希攜手走紅毯

    香港第31屆金像獎登場,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港星曾志偉跟女兒曾寶儀接下主持棒,攜手走紅毯,而入圍8項大獎的電影「桃姐」,則由導演許鞍華帶著劉德華、葉德嫻一起亮相,劉嘉玲則跟丈夫梁朝偉甜蜜現身,特別的是,在香港播映創下票房紀錄的台灣電影「那些年」,也入圍這次的金像獎,導演九把刀特別帶著女主角陳妍希、男主角柯鎮東以及整個劇組參與盛會,希望抱得獎項歸。
    2012/04/15 19:50
  • 港金像獎今登場 影帝后激戰聚焦

    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主持人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擔綱,而今年影帝影后競爭格外激烈,影帝部分有劉德華、姜文、葛優、劉青雲等4人角逐,外傳主辦單位放話給華仔,如果不出席,就不會頒獎給他。
    2012/04/15 11:34
  • 別叫我阿寶!戲「解放」曾寶儀 主持放開

    曾寶儀今年手上有3個節目,這個月再主持香港金像獎,明年就40歲了,她要大家別再叫她「阿寶」!哈新聞用鏡頭記錄「曾寶儀」的工作與感情觀。
    2012/04/02 21:31
  • 四十不惑 曾寶儀:別再叫我「阿寶」

    日前從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手中,接下節目主持棒的曾寶儀,在交棒當天面對記者提問,不斷糾正大家,不要叫她阿寶,因為年屆40的她,覺得叫「阿寶」太過孩子氣,加上近期在大陸都以名字發展,所以有點不習慣,而同樣有類似狀況的還有小豬羅志祥和歐弟歐漢聲,原先取小名是為了好記好叫,但叫習慣了,一時要改口,還真有點難。
    2012/03/12 09:14
  • 100金馬獎/曾志偉父女主持金馬 妙語如珠很敢講

    今年金馬獎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聯手主持,兩人一開場的換裝秀獲得滿堂彩,曾志偉妙語如珠,講話很衝很猛,雖然有時候談話尺度似乎有些過頭,但整體來說,表現得算是可圈可點。
    2011/11/27 12:12
  • 100金馬獎/曾志偉主持金馬 尺度大開!讓人捏冷汗

    今年金馬獎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聯手主持,兩人一開場的換裝秀獲得滿堂采,過程中,曾志偉雖然妙語如珠,但部份談話尺度似乎有些過頭,讓人為他捏把冷汗,但整體來說,表現得算是可圈可點。
    2011/11/26 19:14
  • 【金馬奔騰100】反應一流 曾志偉偕女兒主持金馬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今年主持人是去年跟女兒曾寶儀,一起當頒獎人的曾志偉,父女這次聯手,說絕對能Hold住全場,入行超過40年,曾志偉除了能演也能主持,他的反應跟機智在香港堪稱一流,頒獎前夕,傳出他日前在大陸人民大會上比中指,面對這個問題,戰場老將用幽默化解,直說那是個美麗的誤會。
    2011/11/25 19:17
  •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婚宴!昔日舊愛碰頭 佼佼:不尷尬

    Selina與阿中婚禮登場,除了Selina傷後披婚紗現身備受矚目,明星賓客蔡依林、侯佩岑「前J女郎」狹路相逢,阿妹強碰舊愛王力宏,與現任緋聞對象哈林,以及小S、曾寶儀和黃子佼三角組合,都是媒體關注焦點,面對這個問題,佼佼跟小s還有曾寶儀都說,一點也不尷尬,又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同場合,倒是侯佩岑面對同樣的問題,則是快閃不想多談。
    2011/10/31 21:16
  •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大喜 將坐沙發聽馬總統證婚

    今天晚上就是Selina的大喜之日,將在五星級飯店席開88桌,由總統馬英九證婚,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介紹人,但Selina不宜久站,在馬王致詞時,將坐在沙發上,敬酒時,也將在台上舉杯,不會一一逐桌敬酒,這場婚宴除了政商名人,包括阿妹、王力宏、小S、黃子佼跟曾寶儀等等,不少關係特殊的藝人,預計上千賓客都將與會,堪稱近年演藝圈場面最大的婚禮。
    2011/10/3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