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奔騰100】反應一流 曾志偉偕女兒主持金馬獎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今年主持人是去年跟女兒曾寶儀,一起當頒獎人的曾志偉,父女這次聯手,說絕對能Hold住全場,入行超過40年,曾志偉除了能演也能主持,他的反應跟機智在香港堪稱一流,頒獎前夕,傳出他日前在大陸人民大會上比中指,面對這個問題,戰場老將用幽默化解,直說那是個美麗的誤會。

第43屆金馬獎:「你也想陳可辛,我也想陳可辛,打開來隨便講也是陳可辛。」

金馬獎上,第一次出現頒獎人把得獎名單撕掉的情況,撕掉得獎名單的人正是曾志偉,讓一旁的吳君如驚訝到說不出話。第47屆金馬獎:「大家好,我是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

去年受邀來台,跟女兒曾寶儀一起搭檔擔任金馬獎的頒獎人,曾志偉還試圖要化解小S和曾寶儀的心結,變成典禮上的一個亮點。第47屆金馬獎:「我覺得光對白不夠,要不要先來個擁抱,I'm fine。」

今年曾志偉從頒獎人變成主持人,第二次主持金馬獎。港星曾志偉:「心裡很開心啊,想說來這裡就可以睡啊,沒想到還在這裡站。」

踏入演藝圈超過40年,曾志偉能演能主持,曾經拿過金像獎影帝,辯才無礙、反應靈敏的他,在香港也是很多重要晚會的最佳主持人。2005香港勁歌金曲頒獎禮:「歡迎大家來到勁歌名人堂,點燈!」

但就在金馬獎上頒獎前夕,卻傳出他在大陸人民大會堂上疑似比中指,惹爭議。港星曾志偉:「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好像就在打拍子,然後就在聽他們講話這樣,其實一點都沒有不禮貌的意思。」

用幽默化解敏感問題,金馬獎頒獎典禮,就看這個老頑童怎麼Hold住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2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