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0:10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曾志偉昨晚帶著女兒曾寶儀出席香港金像獎,兒子曾國祥昨天也是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及最佳新導演。雖然兒子雙料摃龜,但曾志偉則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他一聽到自己獲獎,開心從座位上跳起來大叫,這也是他睽違20年再次奪下此獎項。

到了發表獲獎感言時,他不改幽默,先謝謝在電影中飾演他兒子的余文樂說:「我沒想過他可以演得這麼好,我在現場都不跟他聊天的,每次拍戲我們都各自躲在角落裡。」更提到自己的一雙兒女,「再次謝謝曾寶儀,特地飛過來陪我,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雖然現場笑成一團,但曾寶儀早已經感動掉下淚來。


 
圖/鳳凰網娛樂微博

他在台上也不忘提到兒子曾國祥,期待能跟兒子可以一起拿獎。雖然最後曾國祥雙料摃龜,但他當天帶著女友王敏奕甜蜜現身紅毯。王敏奕是香港的女演員,長相非常甜美,兩人雖然已經認識7年,但到4年前才正式交往。據悉,曾志偉在兩人還沒交往前,對王敏奕的印象就很好,兩人能交往也是透過曾志偉牽線,曾家的家庭聚會,王敏奕也都會獲邀參加,儼然對這「準媳婦」非常滿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志偉#一念無明#金像獎#曾寶儀#曾國祥#王敏奕#準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6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