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態度男神余文樂 盼望接棒劉德華梁朝偉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1

香港金像獎本周日(4/9)登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余文樂,在《一念無明》裡頭表現亮眼,飾演一名躁鬱症患者,短短14天的拍攝日裡,讓自己完全沉浸其中,時而陷入深沉憂鬱,時而情緒張狂大暴走,展現出道15年來累積的演技。
 
由於《一念無明》僅有200萬港幣(約台幣800萬),余文樂和曾志偉等主要演員看完劇本後答應無酬演出,余文樂日前接受TVBS《當掌聲響起》專訪時透露,《一念無明》當中最吃重的一場戲,余文樂為了舒緩情緒到超市狂嗑巧克力,讓觀眾看得心疼,余文樂說,那一段時間看到S牌的巧克力都會怕,導演黃進也說,其實拍到一半的時候已經覺得夠了,但是自我要求高的余文樂,卻自己要求一吃再吃。

 
 
這部充滿社會關懷的小品電影,已經為黃進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片中飾演余文樂媽媽的金燕玲也已獲得最佳女配角,編劇陳楚珩透露金燕玲是這部電影第一個想到的演員,更厲害的是,金燕玲的戲份只有一天的拍攝時間。
 

余文樂近年來因為《志明與春嬌》當中的張志明角色奠定螢幕形象,而經營潮牌MADNESS也讓他穿搭成為時尚指標,再加上近來為了《悟空傳》二郎神角色苦練肌肉十個月,訓練期間一天練六小時,必須強烈控制飲食,也因此那段時間無法外出晚餐,也斷絕了他最愛的甜食和澱粉食物。
 
被稱為「男神」,余文樂淡淡地說,「你只要到某一個歲數,你就會變這樣,香港就是這樣一代一代的,上一代是吳彥祖、再上一代是古天樂,然後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等」,他指出港片近來發展較弱勢,他很希望能接到前輩們的棒,並不是指地位,而是希望為香港電影盡一份力,而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類型就是他的方式,因為相中好劇本無酬演出《一念無明》,他挑戰躁鬱症患者的演出,也被譽為是近來最接近影帝的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一念無明#香港金像獎#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63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