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靠《牽手》一夕爆紅 阿怪曝「其實是一首歪歌」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07:55
圖/翻攝臉書與微博
圖/翻攝臉書與微博

台灣資深音樂製作人阿怪(陳志翰)在6日晚間驚傳病逝,隨後知情人士低調證實,令不少圈內好友心情陷入低潮。他過去為「阿妹」張惠妹創作《牽手》、《三天三夜》成為代表作,阿妹也發文悼念「真的不捨。」
 
阿怪是台大數學系肄業,25歲就成了阿妹《牽手》的單曲製作人,這也讓他一夕爆紅;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阿怪對於阿妹唱的《牽手》版本不是很喜歡,甚至自批該創作「詞意不通」,並解釋「牽手對他來說就是器官的接觸」,原來當初阿怪創作的《牽手》其實是一首「歪歌」,由於歌詞過於「限制級」在經過陳復生老師修改後,才成為阿妹賣超過百萬張的專輯。

 
 
據了解《牽手》歌詞中,第一句為「今天晚上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腳指頭在蠢蠢欲動」,阿怪原版寫的歌詞是「今天晚上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荷爾蒙在蠢蠢欲動」另外,大家時常跟唱的「牽手、牽手、我的熱情全年無休」當時阿怪版則是「我的那裡全年無休」。
 
阿怪過世消息傳開,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在臉書、微博po文悼念,據傳他是心肌梗塞驟逝,也有一說是他其實患有憂鬱症,但真實原因仍有待查證,目前家屬已飛往北京處理後事。阿妹得知消息,則悲痛表示:「很震驚!很遺憾!很不捨!很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怪#牽手#歪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535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