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琍敏挺韓爆料「高雄3000億弊案」 陳菊要告了!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3:02
張琍敏代言岡山之眼還拍MV。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YouTube
張琍敏代言岡山之眼還拍MV。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YouTube

高雄市為推廣光觀,連續找多位資深藝人來代言,其中資深藝人張琍敏不但代言岡山之眼、拍攝宣傳MV,甚至在臉書上加碼報料指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還說這些弊案內幕被韓國瑜緊緊抓在手上。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表示,已經準備要對張琍敏提告。

張琍敏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之所以不願意參選總統,是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而且這點與高雄經濟發展的痛點都被韓國瑜「抓住不放」,所以民進黨企圖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利用各種文宣戰煽動韓國瑜去選總統,這樣就能順利脫困,但目前韓國瑜並沒有被煽動,還是「死死抓住高雄3000億重大弊案和高雄經濟的發展,民進黨就會逐步被消滅在地球上」。

 

張琍敏說,因為她看到很多人在韓國瑜表示不會選總統後深感憂鬱,所以才會和大家分享這個資訊,希望大家能了解韓的苦心。

該則PO文一出隨即引來不少砲轟,而張琍敏也已將其刪除。但陳菊辦公室仍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張琍敏的不實言論已涉及傷害陳菊的名譽,進而誤導社會輿論,造成端正視聽的後果,也將追究不法,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琍敏#高雄#岡山之眼#韓國瑜#陳菊#3000億弊案#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5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