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摧毀 結果共1,087筆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2023/12/05 13:46
  • 批X平台淪「巨型全球汙水道」 巴黎市長:我不會再使用

    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近日宣布她將不再使用社群平台「X」,除了批評這個全球最大的社群媒體已淪為「巨大的全球汙水道」,更指控X平台通過傳播辱罵和錯誤資訊來摧毀民主國家。
    2023/11/28 11:04
  • 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因在自家社群平台X(推特)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他27日搭機抵達以色列,在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後續他同意,「必須摧毀哈瑪斯」,同時點出加薩未來須「消滅堅持謀殺平民者、教導新一代不要謀殺,努力建立繁榮」,不過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2023/11/28 11:02
  • 否認濫炸! 以軍帶外媒進醫院掀哈瑪斯巢穴

    以巴衝突至今,以色列聲稱對加薩發動4300次空襲,摧毀超過300座地道井,而以軍這幾天頻頻攻擊醫院,在國際間引爆更強大的譴責聲浪,以軍為了自清,再度大動作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市區一間醫院附近的激戰區,甚至進入醫院地下室,讓外媒看到哈瑪斯疑似曾將人質關押在這裡,不過此時,哈瑪斯釋出一段影片,說如果以色列願意停火5天,他們願意釋放50到70名人質。
    2023/11/14 22:15
  • 冰島2天震逾2800次!恐火山爆發「滅村」 地裂驚人畫面曝

    冰島西南地區自10月底開始,頻繁出現火山活動,本月12日冰島氣象局(The Icelandic Meteorological Office)更發布火山爆發警告,示警即將有相當大規模的火山噴發,目前已強制撤離沿岸市鎮格林達維克(Grindavik)的4千名居民。此外,由於當地火山活動太過頻繁,當地已有不少地發出現相當嚴重的「地裂」,當地居民也認為,一旦火山爆發真的會對當地造成「天崩地裂」,整個城鎮恐怕會被摧毀。
    2023/11/14 11:38
  • 以軍252師參與地面戰!上萬兵力非職業全後備役

    以色列攻入加薩市中心,聲稱摧毀130處哈瑪斯地道入口。以色列這次參與地面戰的252師,一萬名兵力全部都是後備役,在過去相當罕見。至於哈瑪斯則持續反擊,連防彈背心都沒穿,就直接拿火箭筒攻擊,雙方爆發激烈巷戰。
    2023/11/09 22:15
  • 以色列與哈瑪斯加薩爆激戰 以軍稱已摧毀130地道豎井

    以色列部隊和哈瑪斯武裝分子今天似在加薩市近距離交戰。以色列國防軍稱,自戰爭爆發以來,他們已摧毀了130個哈瑪斯地道豎井。
    2023/11/09 15:30
  • 以色列轟1.4萬個哈瑪斯目標 稱敵人已失守加薩北部

    以色列軍隊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他們已炸毀1.4萬個哈瑪斯目標,更聲稱敵人已經失守加薩北部。現在軍隊正使用推土機與裝甲車展開清理行動,並且用炸藥摧毀哈瑪斯地道。不過哈瑪斯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出他們的成員還在與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沒有敗退。
    2023/11/09 12:29
  • 深入加薩市!鎖定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欲重新占領加薩

    已包圍加薩市的以色列大軍,現在部隊抵達市中心,仍留在北加薩的平民狀況恐怕更加慘烈。國際持續呼籲人道停火,在東京舉行的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全員一致支持人道暫停。不過以軍表示不停火,甚至要加強市中心攻勢,以摧毀哈瑪斯錯縱複雜的地道網絡。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可能將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安全,透露出有意重新占領加薩,但白宮表態不贊同,對以色列示警。
    2023/11/08 19:55
  • 哈瑪斯這樣打仗!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以色列展開對加薩的地面攻勢,已經進入第9天。儘管以色列軍方宣布,他們已經擊斃哈瑪斯12位指揮官,戰果豐碩。不過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證實,他們成功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還和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而且完成偷襲任務後,哈瑪斯還會躲回地道裡,高歌慶祝勝利。
    2023/11/05 15:15
  • 以色列開始進攻地道! 強光逼出哈瑪斯兵再炸毀

    以色列宣稱,他們的部隊,已經進入加薩市中心,目前正從陸、海、空三面包夾加薩。根據統計,以色列平均每一天,空襲加薩440次,同時開始進攻地道,先用強烈聚光燈,將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道,再用炸彈一步一步,摧毀地道系統。
    2023/11/02 22:04
  • 以色列攻破哈瑪斯北方防線 以軍裝甲車遭伏擊

    以色列宣布,他們在地面戰已經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已經突破加薩北部,哈瑪斯所設下的防線,至少一萬多個哈瑪斯軍事據點,遭到打擊。哈瑪斯也不甘示弱,公開一段他們埋伏摧毀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在談判中,哈瑪斯要求受傷的民兵一起撤離,遭到拒絕。
    2023/11/02 19:29
  • 傳產跳科技業!他年薪百萬卻「行屍走肉」 同行悲吐心聲

    科技業薪水雖高,但工時長、工作壓力大,有民眾從傳統產業跳到科技業,雖然薪水確實贏過之前的工作,但生活卻過得「行屍走肉」,於是求助同在科技業的上班族,大家是怎麼撐過的。話題一出掀起共鳴,就有過來人透露心聲,嘆「精神都被摧毀了」、「越來越不快樂」。
    2023/11/02 05:10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以色列擴大攻擊加薩!哈瑪斯把醫院當盾牌成難題

    以色列國防軍27日,從海陸空,向加薩擴大軍事攻擊,雖然以色列至今還沒有證實,是否算是全面進軍,但哈瑪斯表示,他們和以軍在加薩中部和北部,都有激烈戰鬥。而以軍也宣布,已經摧毀哈瑪斯150個地下目標,不過根據情報,哈瑪斯把加薩最大醫院,當作大型盾牌,對以軍的進攻成為一大挑戰。
    2023/10/28 17:43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烏豹2型戰車夜戰建功 美ATACMS毀俄9直升機

    烏俄戰事眼看著要迎來第二個冬天,俄軍又開始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與貨運站,但烏克蘭在冬天前已經搶修能源管線,居民們也各自儲備發電設施與燃料,積極準備在戰爭下熬過第二次嚴冬。俄羅斯不斷對外放話說烏軍反攻已失敗,俄國總統普欽受訪時卻表示有意和談,只是各自利益都必須維護。但烏軍在得到美國的戰術飛彈系統(ATACMS)與北歐多國提供的豹2型戰車後,成功摧毀俄軍多架直升機與許多坦克陣地,反攻穩定推進中。
    2023/10/23 20:00
  • 遺體堆滿加薩街頭 孩童腿上寫名字好認屍

    以色列加大對加薩空襲強度,遭到徹夜轟炸的加薩中部城市「迪爾巴拉」,醫院發現許多孩子的遺體,腿上全都被寫上名字,CNN指出,家屬擔心若被炸死,無法認親,加薩大部分社區被摧毀,有人一夜失去12名家人,還有家庭遺體多到連卡車都載不下。
    2023/10/23 13:27
  • 用D9推土機清炸彈!以色列入侵加薩可能「多線作戰」

    以色列軍方不斷放話,還說士兵很快就可以親眼看到加薩內部的狀況,只是以色列的地面作戰,究竟何時要開始?又要怎麼開始?CNN軍事分析師認為,以色列可能比照在約旦河西岸的模式,出動D9推土機,來摧毀哈瑪斯的土製炸彈,再從多方面,展開入侵行動。
    2023/10/21 12:31
  • 台海若爆戰爭!吳釗燮認「中國想摧毀台灣民主」 恐重創半導體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德國媒體專訪表示,俄烏戰爭帶給世人許多警示,若國際社會對威權擴張採取綏靖態度,印太地區可能將步入歐洲後塵;此外,若台海爆發戰爭,對全球的影響將比俄烏戰爭更加嚴重。
    2023/10/21 08:43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