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摧毀 結果共1,087筆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以哈衝突恐增第二戰線 以色列令北邊境居民撤離

    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邊境近日真主黨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對此,以色列下令,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這讓外界也關心以巴衝突會有潛在的第二戰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哈衝突正在不斷擴大,且沒有降溫趨勢,雙方的仇恨值非常高,所以會有很多疑慮,目前看來,伊朗強調自己在這場衝突中,會力挺巴勒斯坦,外界同時也認為,伊朗可能會採取預防性攻擊行動,因為伊朗看見以色列針對黎巴嫩、敘利亞地區也進行轟炸,儘管以色列採取的行動對以色列來說也是預防性攻擊,不過這在伊朗眼中就帶有挑釁意味。」
    2023/10/17 14:54
  • 第二戰線?防黎巴嫩真主黨來亂 以色列撤北境2公里居民

    以巴衝突,潛在的第二戰線,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的邊境,因為真主黨這幾天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現在,以色列要求,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
    2023/10/17 13:21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 挺過無數颱風 台東唯一列管欖仁樹再昇華

    原台東市第1公墓內1棵由縣府列管保護欖仁樹,9月挺過颱風海葵摧毀、日前小犬颱風強風,樹身雖然光禿禿,但主要枝幹依然無損,近期再度冒出翠綠枝葉。
    2023/10/14 15:07
  • 遭巴勒斯坦突襲!以軍移轉F-16戰機 總理喊話:這是戰爭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向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徹底惹怒對方軍隊,在遭遇突襲數小時後,以色列國防軍從陸空兩路並進,先以戰機空襲、再派軍警從地面跨越邊境,對哈馬斯等組織進行攻擊剿滅。特別的是,為了防止駐紮加薩邊界的F-16戰機落入敵方手中,或是遭到破壞摧毀,以軍還被民眾拍到,緊急派出拖板車直接將戰機運走的畫面。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稍早則以影片向民眾喊話,「現在的一切都不是演習,而是戰爭!」
    2023/10/07 17:26
  • 太聰明!小犬「掠過」恆春沒被護國神山摧毀 西南部風雨漸增

    小犬颱風在今(5)日8點20分短暫登陸鵝鑾鼻,僅停留5分鐘中心即出海,根據氣象署資料,小犬颱風目前位置在鵝鑾鼻的西北西方約 3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 天氣特急」指出,隨著颱風逐漸來到台灣西南方,風雨將逐漸增強。
    2023/10/05 10:46
  • 烏克蘭軍方:俄大規模無人機攻擊 30多架被擊落

    烏克蘭軍方今天聲稱俄羅斯昨夜發動「大規模」無人機攻擊,還說烏軍已摧毀30多架無人機。
    2023/09/28 15:34
  • 俄軍轟奧德薩情資有誤!廢棄飯店誤當指揮部炸

    烏克蘭港都奧德薩,再度遭到空襲,俄軍出動19架無人機,並發射14枚飛彈,摧毀了穀物倉庫,不過這回俄軍情資失誤,把一棟廢棄的飯店,錯認為烏軍指揮部,才沒釀成重大傷亡。俄軍此舉就是為了黑海艦隊遭襲擊,展開報復。
    2023/09/26 22:10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俄18架無人機轟利維夫 美援「最強戰車」M1運烏中

    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俄羅斯周二再派出18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摧毀一座物資倉庫。烏克蘭前線連傳捷報之際,美國再送上大禮,有「最強坦克」之稱的M1戰車即將運抵戰場,接下來將有利於冬季作戰。
    2023/09/20 22:18
  • 拜登被嫌老直言「我知道」 曝角逐連任原因:民主岌岌可危

    美國史上最年長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他理解眾人對他年齡的關注,但他決定競選連任,主要是因為前總統川普想要「摧毀」美國民主。
    2023/09/19 13:38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造價380億一夕間沒了! 烏軍摧毀俄S-400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下周將訪問美國,分別與美、日領袖會面。烏克蘭最近的反攻,頗有進展,不僅重創俄軍黑海艦隊,還成功摧毀俄軍一套造價12億美金的防空系統。不過現在烏軍彈藥快要打完了,西方軍火商加倍提高產量。
    2023/09/15 22:23
  • 利比亞水壩潰堤變鬼城 市長悲觀預測:死亡人數恐達2萬

    北非國家利比亞近日因風暴,造成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水壩坍塌潰堤,突發洪水釀成嚴重災害。驚人洪水幾乎將德爾納市區摧毀殆盡,救難人員雖進駐數日,面對滿目瘡痍的城鎮,以及數不盡的遺體,德爾納市長非常絕望地估算,此次洪災的死亡人數,大約落在1.8萬至2萬人之間。根據第一線採訪媒體回報,這座城市目前無水、無食物、無電力可用,洪水侵襲後幾乎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14 14:36
  • 利比亞「洪災煉獄」屍橫遍野 尋獲千具遺體、萬人通報失蹤

    利比亞遭遇風暴襲擊,水壩潰決導致東部德納巿約1/4個巿區被徹底摧毀。利比亞東部政府官員證實已找到逾1000具遺體。人道組織示警,通報失蹤數高達1萬人。
    2023/09/12 21:18
  • 摩洛哥強震重創山區 「黃金72小時」逼近!瓦礫堆飄屍臭

    北非摩洛哥中部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至少導致2122人死亡、2421人受傷。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這次強震導致30萬人以上受災。外媒指出,摩洛哥山村傷亡慘重,現場宛如經歷過巨大爆炸,整條街道徹底摧毀,瓦礫堆飄出屍臭。儘管「黃金72小時」期限逐漸逼近,部分山村仍未獲得政府援助。
    2023/09/11 13:05
  • 颱風摧毀百年古蹟 金門「雙喜樓」淪廢墟

    金門的百年古蹟,受到海葵颱風侵襲,6日上午倒塌,磚瓦碎滿地,原本完好的建築,淪為一片廢墟,在地居民控訴,打了20通1999通報建築有破損,卻不見有人來維修,百年古蹟就在風災中被摧毀。
    2023/09/06 22:23
  • 藍白一起罵!轟抹黑前瞻、進口蛋 綠嘆:社會卻要付出重大成本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在野的民眾黨、國民黨持續針對進口蛋等議題提出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律師許渝澤今(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藍、白陣營從去年疫苗到今年綠能、前瞻,再到進口蛋等議題,為攻擊民進黨,摧毀人民對政府信任,一再造謠,相關言論恐已涉法,且台灣社會還要為這樣的惡意手段付出重大成本。
    2023/09/05 12:13
  • 不敵海葵強風 台東「金城武樹」樹枝遭吹斷

    為了避免遭到海葵颱風摧毀,台東知名景點「金城武樹」日前也實施防颱措施,在四周拉繩索、綁三角錐,在陸警解除之前,遊客暫時不能靠近。不過隨著海葵正式從台東登陸,金城武樹現況也曝光,部分樹枝仍不敵強風遭到吹斷。
    2023/09/03 18:25
  • 再度襲克里米亞大橋 俄國稱摧毀3架烏無人艇

    烏克蘭軍方指出,除了在南部「札波羅熱」地區有進展,更傳出,烏軍再度對關鍵的「克里米亞大橋」發動無人艇攻擊,雖然俄軍聲稱攔截了三艘無人艇,但這座橋已經多次成功被烏軍攻擊,對烏克蘭反攻來說,又是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3/09/03 13:51
  • NBA/證實滿血回歸!西蒙斯認「願重返76人」:那是第二個家

    若要說到聯盟最令人失望的球員,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絕對會是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作為曾經備受期待的天賦新星,西蒙斯完美的演示了如何「摧毀所有人的期待」,而從費城(76人)轉往布魯克林(籃網)後,更是因為背部傷病、心理問題等屢屢高掛免戰牌,招致各界批評;如今面對即將展開的全新賽季,西蒙斯也表示已經完全準備好,誓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2023/08/30 11:18
  • 以色列又空襲敘利亞!摧毀阿勒坡機場跑道「航班全停擺」

    敘利亞國防部28日表示,以色列發動的空中「侵略」(Aggression)導致該國「阿勒坡國際機場」(Alepp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嚴重受損、暫停營運,同時大量航班停飛。
    2023/08/28 17:55
  • 直送巴黎!《永恆聖母院》VR之旅驚艷開箱 揭秘5大體驗驚喜!

    2019年4月15日的夜晚,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遭大火劇烈摧毀,全球為之震驚。雖然主結構仍穩固,但重建過程仍面臨多重挑戰。利用VR技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視角深入探討這座歷史建築,體驗其文化與深度連結,讓我們再度接觸這存在於心中永恆聖母院。
    2023/08/26 10:00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