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20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四晚上8點,也就是台灣時間週五早上8點,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

拜登演說美國總統拜登,哈瑪斯和普欽代表不同的威脅,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想徹底摧毀鄰近的民主國家,徹底摧毀。

才剛剛回國的拜登,這次針對以哈衝突和烏俄戰爭發表演說,他甚至將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相提並論。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的領導力,讓世界團結在一起,如果我們拋棄烏克蘭,我們背棄以色列,從而讓(團結)面臨風險根本不值得。」

拜登還強調,美國支持以色列的同時,也致力於巴勒斯坦人的尊嚴和自決權。

但與此同時,美國國務院一名高階主管保羅,抗議拜登政府持續軍援以色列,痛批這樣的決定不只短視、不公正,而且和美國擁護的價值背道而馳憤而遞上辭職信,但美國國務院卻正在忙這件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發布了全球警告,由於世界各地緊張局勢加劇,國務院建議海外美國公民更加謹慎。」

由於近期世界各地,爆發反美和支持巴勒斯坦人示威活動,歐洲多國又傳出多起炸彈威脅,擔心發生恐怖攻擊,美國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但一波未完又來一波。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賴德:「今天早些時候,在紅海北部執行任務的卡尼號驅逐艦的船員,擊落了葉門青年運動發射的三枚攻陸巡弋飛彈和幾架無人機。」

根據美國國防部表示,這波由葉門發動的攻擊,可能是要攻打以色列境內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警戒#拜登#恐怖#反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5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