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摧毀 結果共1,087筆

  • 國際分析/烏克蘭部隊高度無人機化 改裝大疆無人機俄軍懼怕

    在烏克蘭戰場上,無人機發揮很大的功用。法國軍事專家分析,烏軍是世界上,無人機化程度最高的部隊,甚至能把民用型無人機改裝成傻瓜轟炸機,摧毀俄軍先進而又昂貴的裝備。
    2023/06/29 22:46
  • 批賴清德餵藥案「造謠亂台灣」 侯辦:24小時內不道歉就提告

    針對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疑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下午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
    2023/06/29 17:05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全美天災頻傳!上半年經損已逾10億 入夏更有感

    美國天災頻傳,今年以來出現的九場災害,已造成10億美元經損,預計數字還會繼續攀升;德州遭熱浪肆虐已經兩個多星期,不但把公路熱到變形,傳出兩人被熱死,如今熱浪將進一步擴散其他州;中西部和東岸,則遭到龍捲風和雷暴襲擊,摧毀多棟民宅;至於中北部,則面臨長期乾旱威脅,讓樹農已經開始為半年後的耶誕節苦惱!
    2023/06/28 20:00
  •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2023/06/21 13:39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 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 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周五非洲多國領袖代表團,訪問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俄軍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烏克蘭說他們這次,攔截了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證實,他們的核武已經送達白俄羅斯,還威脅,俄軍有能力摧毀基輔任何一棟建築。#網路標: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2023/06/17 14:47
  • 南歐飽受水患 苦熱帶氣旋「比頗傑」朝印度逼近

    強烈氣旋「比頗傑」夾帶狂風暴雨,直撲印度及巴基斯坦,預計今天就會登陸,恐怕會摧毀民宅、帶來嚴重災情,讓印度及巴基斯坦政府不敢大意。不過近期全球都飽受氣候之災,美國、加拿大的野火還在燒,濃霧問題還沒解決,另外在南歐,西班牙和義大利也都因暴雨,引發水災。
    2023/06/15 23:07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蘇丹內戰2個月戰機炸不停 百姓無寧日家園遭摧毀

    蘇丹因敵對將領爭權而陷入的毀滅性戰爭即將屆滿兩個月,交戰雙方戰火不熄,中部城市奧比德(El-Obeid)今天也遭戰機轟炸。
    2023/06/15 18:04
  • 烏軍長驅直入連攻城池 俄稱:摧毀三成西援武器

    烏克蘭大反攻,接連收復好幾座村莊,不過俄軍卻宣稱,他們有效打擊俄軍的反攻,還說西方援助的武器,有三成都被他們摧毀。北約倒是研判,烏克蘭這波反功,取得一定的進展。另外莫斯科最近GPS定位系統,經常當機,懷疑是俄羅斯是防止無人機,加強干擾訊號。
    2023/06/14 23:00
  • 國際分析/札波羅熱吹響大反攻行動 俄軍頑抗烏克蘭損失慘重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摧毀多輛烏軍的豹2A6坦克,也是豹式系列戰車首次在烏克蘭戰場被摧毀的消息,由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大反攻行動已經開始,但是在札波羅熱的行動失利,會不會影響反攻計畫?對此,各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這只是一次試探性的攻勢,目的在試探俄軍的虛實;但也有專家分析,烏克蘭指揮官出現了敵情判斷上的失誤,造成重大損失。
    2023/06/12 20:59
  • 烏克蘭反攻奪回3城鎮 黑海襲擊俄偵察艦失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鬆口,反攻行動正在進行中,周末烏國軍方公布好消息,他們在頓內次克奪回3個城鎮,軍人在解放城市插上國旗。烏克蘭也在黑海發動反擊,俄國軍方宣稱烏軍派出6艘無人快艇,企圖攻擊俄偵察艦,但全數遭摧毀。上周二,烏國水壩遭攻擊潰堤,至少造成14人罹難,3千人撤離,澤倫斯基控訴俄軍在烏國救災期間,仍持續轟炸災區,犯下戰爭罪,國際刑事法庭已經對水壩事件展開調查。
    2023/06/12 19:52
  • 澤倫斯基:大反攻開打! 俄稱烏軍退敗 摧毀「豹-2坦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已經開打,推進前線1點4公里,但對細節仍三緘其口。倒是俄軍不斷唱衰說,烏軍反攻受挫,還公布一段影片顯示,烏軍多輛坦克毀損廢棄戰場,其中疑似包括「豹-2坦克」等西方先進武器。
    2023/06/11 15:01
  • 俄稱殲滅近千烏軍 神秘錄音曝「俄下令炸水壩」

    就在烏克蘭大規模展開攻勢之際,俄軍宣稱他們不但沒棄守,還摧毀21輛烏克蘭坦克,重挫烏軍反攻銳氣。大壩遭炸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赫爾松勘災。烏克蘭今天也公布一段電話錄音檔,當中的對話顯示,是俄羅斯下令引爆水壩。
    2023/06/10 00:05
  • 洪水來俄軍被迫撤15KM! 巴赫姆特也被烏軍打退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大壩遭炸後引發洪患,赫爾松一帶的俄軍,被迫撤退5到15公里。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是節節敗退,烏克蘭宣稱,他們一舉往前推進了1100公尺。在頓內次克和札波羅熱,也有不少俄軍基地跟彈藥庫,遭到摧毀,並且被烏軍奪走彈藥武器。
    2023/06/08 22:43
  • 蔡阿嘎「地雷店家」被炎上 網推爆這YouTuber:優質評論家

    網紅蔡阿嘎日前因拍攝「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引發爭議,雖他火速將影片下架,但後續各種撻伐討論聲浪仍不斷。時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的臉書粉專「子迂的蠹酸齋」就指出,作為一位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每一句發言都要特別小心;話鋒一轉,他提到同樣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的詹姆士,大讚他的講評有趣且專業,不會輕易一句負評就摧毀人家辛苦積累的成就。
    2023/06/08 20:37
  • 烏克蘭大壩被毀釀水患 官員:車諾比核災後最大浩劫

    烏克蘭外交部副部長梅爾尼克表示,第聶伯羅(Dnipro)大壩被摧毀,是車諾比核災以來,歐洲所遭遇的「最嚴重環境浩劫」。
    2023/06/08 10:37
  • 烏克蘭大壩遭炸毀 白宮:尚無法確定誰下毒手

    白宮今天表示,爆炸摧毀烏克蘭南部大水壩,「可能造成許多人喪生」,美國正在評估是俄羅斯破壞水壩的報導,但是目前仍無具體證據證實是誰在幕後下此毒手。
    2023/06/07 09:21
  • 北韓偵察衛星將升空 日本嚴防.下令可摧毀

    日本政府近日大動作公開譴責北韓,因北韓對外宣稱,將在5月31號到6月11號之間,發射「人造衛星」,沖繩將在飛行範圍當中。北韓表示,美國近來深化與日韓軍事合作的美國,衛星將做為偵察用途,以即時掌握美軍動向。然而北韓多次以衛星為掩護,實際發射飛彈,因此日本不敢大意,下令自衛隊若察覺有異,可進行攔截破壞。
    2023/05/30 19:55
  • 俄羅斯大規模猛攻基輔 烏克蘭空防擊毀逾20架無人機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市長克里契科今天說,俄羅斯無人機昨晚對基輔發動「大規模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基輔市軍政機關表示,空防單位摧毀了超過20架無人機。
    2023/05/30 14:01
  • 北韓預告這天起射人造衛星 日本防衛相下達「摧毀命令」

    北韓預告將於5月31日至6月11日發射「人造衛星」,雖然名義上以「衛星火箭」稱之,但日本政府將其視為發射彈道飛彈的預告,防衛大臣濱田靖一今(29日)向自衛隊發出了「摧毀措施命令」準備迎擊,若北韓的導彈落入日本,自衛隊將實施攔截。
    2023/05/29 11:43
  • 俄軍夜間空襲基輔 烏克蘭:飛彈全數遭攔截摧毀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軍事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軍方對基輔發動夜間空襲,所有飛彈都遭到攔截並摧毀。
    2023/05/26 17:57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烏禁女礦工.戰爭破禁忌 俄「極音速飛彈」戰力神話破滅

    烏克蘭的礦坑向來是男人的世界,女性的禁地,但大批礦工被徵召到前線作戰,現在必須由女性接手進入礦坑的工作,打破原有的禁忌。烏克蘭女性在後方支援國家的情形,和美國二戰期間,600萬女性投入製造工廠工作的狀況類似。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又在巴赫姆特奪回部分區域;俄軍週二以18枚飛彈空襲基輔,全數被攔截摧毀,其中包括6枚俄國最自豪的先進極音速「匕首飛彈」,這讓他們的空中戰力神話破滅。
    2023/05/1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