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 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發佈時間:2023/06/1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47

周五非洲多國領袖代表團,訪問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俄軍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烏克蘭說他們這次,攔截了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證實,他們的核武已經送達白俄羅斯,還威脅,俄軍有能力摧毀基輔任何一棟建築。#網路標: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搬開鐵皮瓦片,消防員分秒必爭救人,俄軍飛彈,周五落在基輔郊區。

基輔地區居民:「當時我待在家,聽到火箭飛過的聲音,跑到地下室時聽到爆炸聲,玻璃亂飛。」

至少7人受傷,而在基輔市中心,地鐵又成了臨時避難處。

 
基輔市民:「我對戰爭的態度就是別太在意,越怕一個東西,越容易吸引過來。」

但空襲當下,包括南非總統在內,非洲代表團,就在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南非和俄羅斯都是金磚五國成員,周六代表團還會去找普欽,俄軍卻選在這時轟炸。

CNN資深國際特派Sam Kiley:「他們(俄軍)像是在讓,俄羅斯想拉攏的非洲領袖知道,他們並不在乎。」

幸好,烏克蘭說,他們攔截了12枚飛彈,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這是5月以來,第三度成功射下,也讓普欽,顏面無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第一批核彈已經送達白俄羅斯,只是第一批。」

掌聲響起,普欽證實,核武正式部署白俄羅斯,而且還這樣威脅。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很輕易就可以,摧毀基輔市中心任何一棟建築,我們並沒有受到限制,但因為諸多理由沒有動手。」

 
不斷吹噓俄軍實力,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沒看到俄羅斯要使用核武的跡象,美國也不會因此,改變核武部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普欽#飛彈#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25

0.2408